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tory guide story guide

故事 日本百貨商場的美食街指南

迷失在日本頂級百貨公司美食佳餚的迷宮中

日本最高級的百貨公司都會在地下樓層設置美食街,通稱為「百貨地下街」(デパ地下,depachika)。美食街裡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包括熟食到各色小吃,且百貨地下街通常會與電車站相連,是適合在雨天前往的好去處。

 

 

小提示

  • 在午、晚餐時段以外的時間前往,可以避開人潮
  • 挑選一個預先備好的便當外帶
  • 在四處走動時,注意新鮮供應的免費試吃

不僅是綜合商店

百貨地下街並非有普通的綜合商店,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高品質的國、內外食品,以及高級的葡萄酒與烈酒。從新鮮食材到預製便當都可供選擇。無論想要購買日本清酒帶回家,或尋找真正的法國長棍麵包,或想要外帶一份美味的午餐,都可以在百貨公司地下街找到。

日本橋三越總店

三越的百貨地下街擁有各式知名店鋪的熟食、便當、甜點、酒精飲料。前往菓遊庵,有來自全日本高級店鋪精挑細選的甜點。

伊勢丹新宿店

此處為全東京最受歡迎的百貨地下街之一,伊勢丹的地下街提供新鮮雜貨、熟食、甜點、酒精飲料。在這個百貨地下街裡,還設有世界知名巧克力職人 Jean-Paul Hévin 的咖啡廳和店鋪。

大丸東京

大丸的百貨地下街就在東京車站旁邊,是搭乘新幹線或成田特急列車之前的好去處。此處可以找到各種便當,在旅途中享用,或適合作為禮品、紀念品的甜點。

松屋銀座

在松屋的百貨地下街,可購買想吃的美味便當。它們的便當選擇,包括會席(傳統日本套餐)、鰻魚、天婦羅、壽司、開胃菜、三明治等。

 

Did this information help you?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