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ummer Sonic音樂節(東京) サマーソニック(東京)

SUMMER SONIC SUMMER SONIC
SUMMER SONIC SUMMER SONIC

Photo copyright: ©SUMMER SONIC All Rights Reserved

©SUMMER SO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匯集搖滾界重量級巨星與新星,於眾多舞台和場次演出

夏日音速(Summer Sonic)音樂祭是日本最大的城市音樂祭之一,每年 8 月在千葉和大阪同時舉行。這項自 2000 年開始舉辦的搖滾音樂盛事,會邀請全球音樂界的重量級表演者演出。

別錯過

  • 在搖滾區體驗世界知名藝人與音樂家的演出
  • 在各種規模的舞台發現新潮音樂

交通方式

千葉 大阪 兩地會同時舉辦「夏日音速」音樂祭,兩個會場均可透過大眾交通工具抵達。

「夏日音速」音樂祭千葉場,會在千葉海洋球場 幕張展覽館 舉行。會場鄰近海濱幕張站,可從東京市中心搭乘火車前往。

大阪場則是在舞洲圓形體育館舉行。此會場無法搭乘直達列車前往,但可從大阪搭火車至西九條車站,然後轉乘巴士至舞洲。整趟車程不會超過一小時。

觀賞世界頂尖表演

每年的活動,均邀請世界各地的重量級表演者參與演出。曾參與夏日音速音樂祭的表演者,包括電台司令、嗆辣紅椒、幽浮一族、金屬製品、槍與玫瑰、廉價把戲、酷玩、1975 等樂團,碧昂絲、女神卡卡、泰勒絲、亞莉安娜.格蘭德等歌手,以及老菸槍雙人組、捷德、艾倫.沃克等電子舞曲表演者。

認識藝能界新星

活動也會邀請日本和世界各地的獨立樂團演出。「夏日音速」音樂祭在會場設有一個主要舞台和數個小型舞台。

 

夏日音速音樂祭限定

無論兒童或成人,均可在夏日音速音樂祭享用各種食物和飲料,參加藝術展覽、簽名會,觀看精彩表演,並造訪其他景點。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UMMER SONIC
Summer Sonic音樂節(東京)
Makuhari Messe
幕張展覽館
  • 首頁
  • Summer Sonic音樂節(東京)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