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春日若宮御祭 春日若宮おん祭

Kasuga Wakamiya On-Matsuri Kasuga Wakamiya On-Matsuri
Kasuga Wakamiya On-Matsuri Kasuga Wakamiya On-Matsuri

重返幕府時代的日本

這個深受喜愛的冬季祭典源於 12 世紀,是在 12 月 15 日到 18 日舉行。以多彩多姿的傳統與正統服裝為特色,藉機觀看許多日本不同時代的文化。

別錯過

  • 許多遊客難得有機會體驗的傳統表演藝術
  • 展示正統的古代服裝

交通方式

祭典會場在春日若宮神社;從近鐵奈良車站出發的奈良交通巴士,會停在春日大社正殿巴士總站,再步行五分鐘,就能抵達若宮神社。

春日若宮御祭

這個祭典最初是為了祈求健康、驅除流行疾病,之後才開始與豐收連結。對古代的日本,收成是重要大事,因此祭典會連續舉行四天。若您只能安排一天行程,建議可選 12 月 17 日前往,這天將會進行祭典的重頭戲。

沉浸在音樂表演之中

祭典會有各式各樣的傳統表演,如獻給神明的神樂,以及舞樂,亦即搭配舞蹈的宮廷音樂,定能讓您更加喜愛傳統的日本音樂。

春日若宮御祭的音樂,是獲得指定的日本重要文化財。這些舞蹈是經過代代相傳,其中許多音樂表演也只會出現在這個祭典中。

古日本時尚

若您對舊時代的服飾與文化有興趣,絕不能錯過這個時代祭(即各時代遊行)。

在遊行中,從平安時代(794 - 1185 年)到江戶時代(1603 - 1868 年),各主要時代的風俗、禮儀與服裝都會如實複製。這個難得機會能讓人在一個地方,同時欣賞超過 1,000 年的藝術與文化。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etsubun Mantoro
節分萬燈籠節
None
日本祭典與活動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