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那智扇祭(那智火祭) 那智の扇祭り(那智の火祭り)

Nachi-no-Hi-Matsuri Festival Nachi-no-Hi-Matsuri Festival
Nachi-no-Hi-Matsuri Festival Nachi-no-Hi-Matsuri Festival

於磅礡瀑布旁的大社中舉行的火祭

和歌山 熊野那智大社 前往那智瀑布 ,慢慢循著石階而上,同時沉浸在蒼鬱的大自然環境中。

然而,在每年 7 月 14 日這天的那智扇祭(那智火祭)期間,這條寧靜的石階將被咆哮聲和歡呼聲淹沒。

別錯過

  • 觀賞手持火炬的信徒,一邊揮舞火炬,一邊在煙霧之中唱誦招福之歌
  • 探索熊野那智大社與那智瀑布

交通方式

熊野那智大社 位於那智地區 ,可從鄰近的 JR 紀伊勝浦站搭乘巴士前往。

從紀伊勝浦站出發搭乘巴士,約 30 分鐘即可抵達那智山巴士站,這是距離熊野那智大社最近的車站。那智山巴士站的前一站為那智之瀧前站,可通往那智瀑布。

淨化神靈

那智扇祭是日本神道教的儀式之一,其中 12 座神輿代表著瀑布的 12 位神靈,由燃燒的火把將其淨化。

這是此地區最知名、最令人驚嘆的祭典之一。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ingu Fire Festival
御燈祭
Omizutori
修二會(水取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