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御田植神事 御田植神事

Otaue Rice Planting Festival Otaue Rice Planting Festival
Otaue Rice Planting Festival Otaue Rice Planting Festival

充滿儀式、舞蹈,和歌頌日本主食歌曲的夏日祭典

日本的種稻季節令人心醉神迷。開放的田地水深及膝,綠色秧苗從地面冒出。

您可以在 6 月 14 日前往大阪的住吉大社 ,欣賞御田植神事的種稻儀式,瞭解數百年前日本的種稻方式。

別錯過

  • 全副武裝的武士服裝遊行
  • 為種子祈福的淨化儀式

交通方式

從天王寺站走到相連的天王寺驛前站,並搭乘阪堺電氣軌道的列車前往住吉鳥居前車站。最後會抵達住吉大社 旁的車站。

日本種稻法

先讓牛拖著犁耕田。祭司接著會進行淨化儀式,然後發放秧苗。穿著傳統服飾的祭典參加者會開始播種,與此同時還會有各種儀式、舞蹈和歌曲表演。

御田植神事祭典是慶祝稻田插秧的日子

住吉大社

御田植神事大阪會在大阪的住吉大社 內舉行,而神社本身就是值得一訪的景點。這是日本極少數在受到亞洲大陸影響前,就興建的神社之一。

住吉大社的建築被視為能表現出純粹的日本特質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onen Festival
豐年祭
Nada no Kenka Matsuri
灘之喧嘩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