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Nikko-Tosho-gu Shrine Nikko-Tosho-gu Shrine

關東 栃木 神社、佛寺與餃子

日光有令人讚嘆的神社與佛寺、讓人食指大動的宇都宮餃子,以及可以嘻遊其中的大自然

栃木座落於關東平原與日本中央山脈之間,讓旅客能一窺日本的鄉間和古代。日光 擁有日本全國最宏偉的佛寺和神社,分布在三個群落之間。您可以在宇都宮享受當地最出名的餃子,也可以在鬼怒川溫泉的溫泉度假村,享受泡湯和河川之旅的樂趣。景色如詩如畫的中禪寺湖,相當適合各種戶外活動。

交通方式

從東京車站或上野站搭乘新幹線車,不到一小時就可到達栃木。您也可以改搭車票便宜的區間車享受風景。

從東京車站或上野車站搭乘東北新幹線。您可依照自己想遊覽的栃木景點而定,在小山站或宇都宮站下車。搭乘火車前往,車程約 50 分鐘。如果您偏好搭乘區間車,請從東京車站或上野站搭乘宇都宮線。沿途可能必須轉車一次。區間車的車程約 100 分鐘。前往日光的最佳方法,是從東京的淺草站或新宿站搭乘直通特急列車,或是從宇都宮站搭乘 JR 日光線。東京的淺草站或新宿站也有前往鬼怒川溫泉的直通特急列車。

顯示更多細節

別錯過

  • 日光美不勝收的神社與佛寺
  • 大膽創新的宇都宮餃子店
  • 足利花卉公園令人讚嘆的紫藤
  • 在江戶樂園日光江戶村重返舊時日本

特別推薦

utsunomiya area
宇都宮
chidori-ga-fuchi
關東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9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04 Apr 2024

地方特產

  • 耳朵烏龍麵

    烏龍麵通常是刀切的麵條,耳朵烏龍麵則是刀切後捲成類似耳朵(日文稱為 Mimi)的形狀。據說吃耳朵烏龍麵,能趕走偷聽的惡靈。

    food-craft
  • 干瓢

    干瓢是將蒲瓜削薄片乾燥的成品,可用於各種料理。干瓢最常見的料理方法是浸泡在出汁和甜米麴中,然後捲在壽司捲中。

    food-craft
  • 栃木草莓

    栃木以日本的「草莓王國」聞名,近期則是在 2011 年引入新品種,包括日本人最愛的栃乙女。如果您是草莓的愛好者,栃木有許多草莓園可以採草莓。

    food-craft
  • 宇都宮餃子

    柔嫩的餃子包滿絞肉、蔬菜和大蒜的餡料,再煎成金黃酥脆的餃子。宇都宮有無數的餃子店,每一家餃子店各有獨特的風格。

    food-craft
  • 益子燒

    益子是在 1930 年代奠定民藝運動的核心與所在地。此運動倡導無名日常用品,也有令人驚豔的藝術性。益子是離東京最近的陶藝中心,益子燒也是這裡的招牌器皿。

    food-craft
  • 結城春亞紡絲綢

    結城紬是利用單根無撚線的絲綢編織風格。此技藝聽起來很簡單,但需要 3 年才能學成,更需要一輩子的時間精通。主要用於製作絲綢和服及和服腰帶。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栃木繁花盛開,日光街道櫻花線的櫻花和足利花卉公園的紫藤都值得一看再看。

    Ashikaga Flower Park-SPR
  • 夏季

    日光的山間是消暑聖地。那須溫泉鄉和鹽原溫泉鄉的古老溫泉雋永秀美,適合徒步後浸泡放鬆。

    nikko area
  • 秋季

    明媚秋色是日光建築、華嚴瀑布和該縣諸多山谷的美麗背景。

    nikko area
  • 冬季

    足利花卉公園妝點起絢爛燈火。湯西川溫泉位於深山之中,是湯西鐮倉祭的舉辦地。河邊雪屋光線流溢,營造出奇幻夜景。

    nasu area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