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西陣織會館 西陣織会館

Nishijin Textile Center Nishijin Textile Center
Nishijin Textile Center Nishijin Textile Center

在西陣織會館停看聽

京都 一直以來都是日本文化和傳統的重鎮。前往西陣,深入瞭解這項古老藝術所需的技術為何。

知識補給站

西陣的起源可追溯至五世紀,當時的皇室開始開發織品

西陣織會館是一座旅遊設施,館中也販售西陣紡織製作的和服配飾和其他物品

交通方式

京都站 搭乘地鐵或巴士可輕鬆抵達西陣織會館。

搭乘往北的烏丸線電車,到達今出川站下車。沿著今出川往西步行大約 10 分鐘。

或搭乘京都城市巴士# 9 號,在西陣織會館附近的堀川今出川公車站下車,車程大約 30 分鐘。

工作坊與歷史文獻的融合

西陣織會館是學習中心。您會在這裡看到當地匠人示範,瞭解他們如何養蠶和紡絲。

在三樓的資料館中,展示陳列著西陣紡織品珍貴歷史文獻,每三個月更換一次展覽。

親手織布

若想親身體驗,西陣織會館亦會提供小織布機織布課程。不妨可嘗試親手織出小塊的桌飾品。

盛裝打扮

訪客亦可在西陣織會館穿上和服拍照,或穿著和服逛遍京都 的大街小巷。這裡亦有十分華麗的和服,例如藝伎練習生或皇室女眷穿著的款式。

西陣織會館的禮品店中販售許多產品,包括西陣紡織配件、領帶、包包以及西陣織會館的原創產品。

西陣織會館不設入場費且無需預約。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rinasukan
織成舘
Nishijin Textile Center
西陣織會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