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narai-juku narai-juku

活動 文化精髓 從當代藝術到歷史遺址、古跡、古都,每一步都是美的發現!

體驗無所不在的日本文化風情:古色古香的神社與佛寺、原宿的時尚街頭、氣氛和樂的居酒屋,以及熱鬧的節慶祭典。

大多數旅日的遊客會安排京都 奈良 的行程,以便充分體驗道地的日本傳統文化。京都和奈良確實擁有為數眾多的日本歷史與文化景點,但如果想要以更健康的方式體驗日本文化,不妨選擇更原始寧靜的地方。

如果您喜歡親身體驗日本文化,可試看看預約寺廟住宿,體驗寺廟的生活、選擇在日本其中一條最古老的步道上健行,並在當地藝術工坊發揮創意,製作傳統手工藝品。此外,日本傳統劇場、前衛的藝術裝飾,還有各種從莊嚴肅穆到喧嘩鬧騰的在地節慶,也都是令人難忘的體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