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amakura Kamakura

旅遊路線 鐮倉海岸文化之旅 在充滿文化氣息的鐮倉,走訪海岸風光,探索日本佛教

做為日本第一個幕府政權所在地的鎌倉,結合豐富的歷史以及悠閒的海濱氛圍。

從座落在北鐮倉的美麗古老寺廟開始這段旅程吧!品嚐佛教齋飯,潔淨身心。造訪大佛,順道買個紀念品。最後可以在海灘散步結束一天的行程,或是繼續前往江之島。

Photo copyright: ©Kamakura City Tourist Association

參觀重點

    探索古老寺廟,以及著名的鐮倉大佛
    品嚐日本佛教的「素齋」
    日暮時分在由比濱沿著海灘散步

交通方式

從東京: 1 小時

從東京站搭乘 JR 橫須賀線,到北鐮倉站約須 55 分鐘。步行至圓覺寺約需 1 分鐘。

展開旅程
北鎌倉 探索佛教歷史、文化與美食

探索列為國家史蹟的圓覺寺 。圓覺寺的三門曾出現在日本文學作品中,據說從三門底下通過就能有所啟發。

三門附近是建長寺,也是日本第一間禪學道場(即學校)。參觀庭園,體會何謂 wabi(精細)與 sabi(簡約)。

若肚子餓了,可以到這一帶知名的精進料理餐廳用餐,如「鉢之木」。精進料理是一種傳統佛教信仰的素食料理。

3 分鐘

搭乘 JR 橫須賀線至鐮倉站

鎌倉 寺廟導覽,參觀大佛

Photo: None / None / ©Kamakura City Tourist Association / None

從北鎌倉站搭火車,只要一站就能到達鎌倉 。這個小城鎮是以綿延約 2 公里的若宮大路為中心來發展。若在春天造訪,就能看到段葛(Dankazura,即參拜步道)兩旁盡是盛開的櫻花與杜鵑花。

距離若宮大路不遠處,就是鶴岡八幡宮 。您可以從這間美麗的朱紅色神社欣賞到美麗的鎌倉市景色。

若需要歇歇腳或想購買一些紀念品,可以順路前往小町通。這條商店街充斥著咖啡店與紀念品店,您可以買到如鎌倉雕、竹製器皿等各種商品。

高德院大佛 是鎌倉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準備好相機,幫這尊 13 公尺高的佛像拍照。

3 分鐘

搭乘江之島線到比之濱站

由比濱 伴隨著海浪聲的富士山美景

您可以在由比濱的沙灘上結束這一天行程,這裡不僅夕陽美,在天氣晴朗的時候,還能看到富士山。此地全年都很適合前往。不過,如果您在夏天光臨,還可以到由比濱觀賞煙火表演。

探索更多
江之島 享受海景以及離島神社

如果您的時間充裕,還可以前往江之島 。只要搭乘火車經過幾站,就能到達這座小島,這裡也是江島神社及江之島岩屋的所在地。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