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Wakayama Kumano Wakayama Kumano

活動 傳統歷史 由城堡到寺廟、以英勇武士聞名的城鎮到神秘忍者的訓練村落,歷史底蘊待您發掘!

世界遺產景點之旅:探索姬路城、廣島和平紀念公園、白川鄉和五箇山合掌村

除了上述見證日本迷人的歷史景點之外,其實還有其他可讓您充分體驗昔日日本風情的地方。

位於福島縣 的會津若松市是有名的武士之都。您可以造訪許多展示武士文化的景點,包括會津若松城 。如果想要瞭解來無影去無蹤,但同樣手下不留情的刺客「忍者」,可前往三重縣 伊賀上野 忍者村,或者滋賀縣 的甲賀地區。

位於南方的沖繩島嶼,則有著和本島截然不同的豐富歷史。不妨去去琉球王國,探索令人讚嘆的藝術、音樂與美食傳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