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Inuyama Castle Inuyama Castle

愛知 犬山 莊嚴的城堡、古代大名的經典茶室,和雄偉的男性生殖器

莊嚴的城堡、古代大名的經典茶室,和雄偉的男性生殖器

犬山位於愛知 縣北部連綿起伏的丘陵腳下,這裡號稱擁有日本最老的古城之一、會舉辦愛知縣最壯觀的春節盛會,包含了一場以 300 公斤的男性生殖器為特色的生育慶典活動,另外還有其他多個精彩景點。

別錯過

  • 見證織田氏在犬山的勢力和影響
  • 由茶道大師建造的茶室如庵
  • 位於小牧市的古老田縣神社

交通方式

犬山距離名古屋車站僅 30 分鐘的車程,從 岐阜 站僅需 15 分鐘即可抵達。

 

 

從日本最古老的城堡之一俯瞰天下

犬山城坐落在小山丘上,可以俯瞰下面的木曾川和岐阜縣連綿起伏的丘陵,是僅有的五座被指定為國寶的城堡之一。這裡還是一個絕佳的觀景點,春天櫻花延綿壯麗,秋天紅楓令人沉醉。

城堡由織田信長(1534-1582 年)的叔叔建造,城堡的舊木臺階經幾代人腳步的打磨,如今已是光滑鋥亮。

 

 

大名的茶室

犬山擁有 16 世紀茶道黃金時期存留下來、最精美的茶室之一,即織田信長的弟弟織田長益建造的如庵,這被認為是江戶時代早期的大師建築之作。附設的有樂苑 即為這一時代高超工藝的典範。

 

 

當您漫步穿過竹林,沿著茶室如庵的石砌小徑前行時,還可以感受到這裡處處浸染著日本茶道,所散發的安寧與靜謐。不過這也不令人意外。織田長益是千利休(被認為是日本傑出的茶道大師)最著名的七位弟子之一。此外他還提出了「侘寂」美學,這種傳統旨在接受片刻時光和不完美。

享受盛會

犬山祭是愛知縣最壯觀的節日慶典之一。當地人會拉著高達八公尺的木制花車穿過小鎮,並繞過各個街口。雖然花車時常看起來好像要翻車,您也不必擔心裡面演奏長笛的孩子安危。

 

 

到了晚上,花車會被數以百計的紙燈籠點亮,搖曳的燈光映照著古老街道兩旁的櫻花樹。

慶祝生命的祭祀

要體驗日本獨特的文化,附近另一個不容錯過的節日就是豐年祭。這個慶典會在每年 3 月 15 日舉行。節慶最精彩的環節是當地人抬著一個大約重達 300 公斤的男性生殖器,穿過小牧市城下町的街道。當地人為來年的豐收祈禱時,還會邀請您免費暢飲清酒。

節日的大部分活動都會在田縣神社中進行,內有許多人造和陰莖形狀物品。而遊行用到的巨大男性生殖器是採用一整根柏木雕刻而成,且每年都會更換。

露天博物館

在犬山市著名的露天博物館中,可以探索世界和日本大變革時期的歷史。像是在小小世界 中,您可以參觀韓國農舍、秘魯的豪華住宅、布吉納法索的大院,和瑞典薩米人的帳篷,透過闔家歡樂的方式,欣賞世界各地的文化。

另一端的博物館明治村 則反映了文化大變革的明治時代。您可以從中瞭解,日本在從武士時代步入現代的過程中,西方文化對日本建築師產生了怎樣的影響。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Nagoya Castle
愛知
Outer Nagoya
名古屋郊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