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湯谷與足助 湯谷&足助

Yuya & Asuke Area Yuya & Asuke Area
Yuya & Asuke Area Yuya & Asuke Area

令人讚嘆的風景、溫泉和古寺

隱藏在愛知縣山林中,自然奇觀四季皆美的湯谷和足助地區。

交通方式

從東京或名古屋都能輕鬆前往湯谷。搭乘新幹線前往豐橋車站,再轉乘 JR 飯田線,即可到達湯谷溫泉車站。

若要前往足助,可搭乘地鐵東山線,在伏見轉乘鶴舞線。搭乘開往豐田市的火車,在淨水站下車。從那裡搭乘豐田 Oiden 巴士,在香嵐溪巴士站下車。

 

 

泡湯賞景

在飽覽愛知縣的鄉村風光之後,可以在湯谷溫泉車站下車,然後…就準備愛上這座小鎮吧!湯谷是溫泉度假區,擁有超過 1,300 年的歷史,四周的風景美不勝收。

 

 

美妙的溫泉

選擇入住溫泉飯店或日式旅館,盡情享受舒服療癒的溫泉水。如果行程太趕而無法久留時,亦可脫下鞋襪,在小鎮街道兩旁的免費足湯中泡泡腳。

祭典、美景和古老手工藝

足助地區以四季美景聞名。香嵐溪谷最有名的是漂亮的秋楓美景,最佳造訪季節是 11 月的紅葉祭期間。溪谷中央坐落著一間禪寺,不妨花點時間在寺內靜坐冥想。

 

 

足助祭

絕對不能錯過 10 月熱鬧的足助祭,祭典中將有華麗的彩車遊行以及鐵炮隊的射擊表演。在香嵐溪谷旅遊時,可以順便前往三州足助宅邸 。這是一個民俗博物館,專門保存日本的傳統手工藝,帶領您重溫此地的舊時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orankei Valley Autumn Leaves
香嵐溪紅葉
Gion
祇園與東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