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滿是溫泉的蓊鬱溪谷、全年無休的休閒娛樂,以及地獄池

小安峽位於栗駒國定公園的入口處,峽谷的 V 字形峭壁長 4 公尺、高 60 公尺,美景令人嘆為觀止。

從階梯往下走到山谷底部,就能看到一條溫泉河,四周被茂密樹林與小瀑布環繞著。這條河由於受到天然熱泉的加熱,因此會冒出陣陣的白色雲霧蒸汽。

別錯過

  • 地獄池 (Bathtub of Hell):景色迷人的大噴湯
  • 溫泉從地面不斷湧出冒泡的聲音
  • 走進熱氣雲霧裡盡情探索溪谷

交通方式

可以從湯澤站出發前往小安峽。

 

從 JR 秋田站搭乘 JR 奧羽本線,約 35 分鐘就能到達湯澤站。在湯澤站搭乘羽後交通巴士到小安溫泉,車程約為 55 分鐘。

 

 

放鬆休憩

小安峽溫泉是座山中溫泉,到川原湯橋附近還可以俯瞰峽谷。您可以從溫泉池,往外一覽無遺整座峽谷。欣賞春夏的蒼翠綠意、秋天的楓紅葉子,以及冬天的冰柱與白雪。

您還可以在鄰近的特考特山 (Tokoton Hill) 露營,或在露天溫泉中輕鬆一下。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yasu ravine
小安峽
Naruko Gorge
鳴子峽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