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

奧入瀨溪谷源自青森縣和秋田縣交界處的十和田湖 ,途徑風景秀麗的奧入瀨溪谷。沿著溪流和溪谷徒步或騎自行車遊覽,您便會明白為什麼數世紀以來,這裡一直是畫家和詩人的靈感源泉。

景區內茂林滿布,遍佈瀑布與怪石嶙峋。歲月流逝間,有些瀑布和怪石還擁有了自己的名字。

別錯過

  • 雄偉壯麗的銚子大瀑布
  • 漫步跨越出會橋
  • 奧入瀨溪谷的絢麗秋色

交通方式

青森站 或八戶站乘坐 JR 巴士前往奧入瀨溪谷非常方便。請注意,冬季時巴士將暫停營運。

在這兩個車站,都有開往十和田湖方向的巴士。這裡有許多巴士站通往步道起點,例如燒山站。您可以根據自己想要欣賞的景色或健行時間來選擇下車的地點。

 

 

十四公里悠閒漫遊

沿著河岸健行或騎車是探索溪流的最佳方式。徒步可以更仔細地觀察周圍環境的微妙之處。如果您想在此畫素描、拍照或寫詩,預計走完全程需要至少五小時。

如果您希望享受騎行樂趣,可在燒山租一輛車騎單程,然後在小徑盡頭的子之口還車。

 

 

一路上可看到一些有著奇特名字的瀑布,例如蒼龍瀑布(兩龍湫)、幸福婚姻瀑布和白絲瀑布。

 

 

禪行與森林浴

在奧入瀨溪谷漫步猶如進行禪修冥想。走進原始森林的懷抱,在山毛櫸、日本橡樹、楓樹和白雪松的包圍下吸一下芬多精。這正是森林療法的核心概念。

每年十月下旬,秋葉盡染絢爛之時,溪谷總是美得讓人屏息。在大雪紛飛的冬季,有些瀑布會結冰,但溪流仍繼續潺潺流動。春夏時節則回復一片鬱鬱蔥蔥。

 

 

景點命名

這個地區在不同旅遊指南中的命名可能多少有點差異,多為翻譯方式和強調重點不同的結果。根據您所看資料的不同,可能會有「奧入瀨溪谷」、「奧入瀨溪谷」和「奧入瀨山溪」等名稱,但都是指這個美不勝收的地點。

其他活動

以燒山為起點的步道會一直延伸至子之口的十和田湖。子之口有釣魚設施和觀光船遊湖等活動,可滿足您進一步探索的渴望。結束精彩紛呈的遊覽活動後,可以找一家餐廳放鬆一下,品嚐在十和田湖捕獲的紅鮭和日本小胡瓜魚製成的料理。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omori
青森
Lake Towada
十和田湖與周邊區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