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etogaro Gorge Setogaro Gorge

福島 福島海岸 激勵人心的重生故事,與海洋生物的庇護天堂

激勵人心的重生故事,與海洋生物的庇護天堂

福島的海邊市鎮不僅是日本資源最豐富的漁場,也是福島活力的象徵。欣賞夏威夷水療度假村 的出名的草裙舞表演,再到海藍寶石福島水族館 與國寶級願成寺白水阿彌陀堂參觀。

別錯過

  • 海藍寶石福島水族館,內有世界最大的觸摸池
  • 白水阿彌陀堂的寧靜之美
  • 夏威夷水療度假村的人氣水上樂園

交通方式

從東京上野站出發,搭乘超級常陸特急列車到 JR 常磐線的磐城站,大約需要 2 小時車程。

搭乘從東京車站出發的高速巴士,車程約 3 小時。若您已經預約入住夏威夷水療度假村 ,也可以預約搭乘從東京車站、新宿車站、橫濱車站、大宮車站或埼玉新都心車站出發的免費巴士。

由於部分景點分散在福島各區,因此租車可以更方便地四處移動。您可以在磐城站或泉站附近找到租車公司。

堅強精神

以前當地煤礦產業蕭條時,磐城市民重新振興了當地經濟,因此他們很善於應對艱困的時期。儘管磐城市在 2011 年大地震中遭受重創,但當地社區團結起來,很快就將城市重建。

享受永不結束的夏天

對許多日本人而言,磐城市最知名的莫過於扶桑花女孩。這是在 1960 年代當煤礦產業蕭條後,為了吸引遊客前來觀光組成的舞蹈團。觀賞扶桑花女孩在夏威夷水療度假村 表演玻里尼西亞舞蹈吧。難得到此一遊,別忘了到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露天溫泉池之一泡泡湯。

磐城湯本向來以溫泉聞名。磐城湯本溫泉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之一,已開業 1,300 年。

從山區到海邊

磐城市鄰近海洋資源豐富的日本漁場「潮目之海」。您可以到海藍寶石福島水族館 近距離觀察當地的海洋生物,並到水族館裡全世界最大的露天觸摸池盡情探索。

若您喜愛山林與河流,可以造訪夏井川河谷那涼爽蓊鬱的森林。許多人在選在秋天前來欣賞美麗的秋色。

 

 

傳統、歷史與新生

關於這座城市的歷史,可以在磐城市煤炭化石館中深入了解。這裡展出了實物大小的立體透視模型與恐龍骨頭化石。建於 12 世紀的白水阿彌陀堂福島現存最古老的建築之一,也是必訪之景,美麗庭園一年四季皆適合欣賞,尤其到了秋天,夜晚燈火照亮紅色秋葉,景象更是格外優美。往南走約 30 公里處有一座名為「勿來關趾」的古老紀念碑,這是 5 世紀到 8 世紀間建造的石碑,作為防止北方人民入侵的屏障。它也是一首著名的和歌詩的發源地。

參觀磐城市民俗與房舍博物館,一窺古老的鄉村生活樣貌。這裡有各種傳統房舍。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uchi-juku
福島
aizuwakamatsu area
會津若松與尾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