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奔向具有千年歷史的熱門溫泉鄉

幾百年來,下呂溫泉一直是日本著名的最佳溫泉勝地之一。這裡名聲大到甚至吸引了著名演員查理.卓別林前來,小鎮還因此設立了雕像以紀念此事。所以不妨前來下呂溫泉,享受悠閒的一日遊(或深度遊)、體驗優質溫泉、回顧舊日時光。

別錯過

  • 體驗飛騨川的岩石浴池
  • 登上溫泉寺欣賞美景
  • 遊覽合掌村聚落白川鄉

交通方式

從名古屋和岐阜均可直達下呂溫泉。

從名古屋或岐阜出發,均可乘坐 JR 高山本線,分別需要 90 分鐘和 60 分鐘左右。從高山站出發則約一小時。

盡情吃喝玩樂

在下呂,萬事不離溫泉。大多數旅客會選擇在這裡留宿飯店或日式旅館。而飯店和日式旅館均設有浴池,但僅對留宿賓客開放。此外通常會供應當地的特色美食,且可以直接在房間享用。

對於許多忙碌的日本家庭,下呂是放鬆身心的理想選擇:只要辦理入住手續,剩下的全交由專人打理。這種旅遊方式也漸漸成為日本人減輕工作壓力的主流了。

無緣留宿也無妨

當天來回的旅客也能在下呂享受到貼心服務。下呂溫泉有三座公共浴池和一座免費露天浴池,就位在下呂橋旁。不過請注意,由於浴池對公眾開放,橋上行人是可以看到泡湯客的。

部分飯店和日式旅館,會在特定時間向公眾開放浴池。這裡旅店眾多溫泉也各具風情,只要購買溫泉通票便可暢享任意三家溫泉。

溫泉配美景

雖然大多數遊客來下呂溫泉是為了泡湯、品嘗美食和休息,但這裡也不乏觀光景點。

溫泉寺位於下呂上方,可欣賞飛騨川的美景。下呂溫泉中含有的礦物成分具有療效,因此寺內供奉藥師佛可說相當合適。據說,溫泉水對治療皮膚病和關節炎最為有效。

另一座美麗的寺廟「禪昌寺」,位於高山站以北一站距離外。村內到處都有免費足浴,您可以在徒步遊覽途中,隨時小憩一會。

探索歷史

在下呂合掌村露天博物館,您會感覺彷彿身處白川鄉 。合掌村的許多茅屋都是從白川移建過來。除了觀賞建築外,遊客還可以參與傳統手工技藝。

習慣早起的遊客可以前往販賣當地食品和手工藝品的早市逛逛。而下呂溫泉博物館內,則展示了城鎮相關的歷史。

領略睡魔祭的風采

每年 8 月 1 日至 3 日,下呂都會舉辦「龍神火祭」。該祭典融合了藝伎舞蹈、音樂和煙火表演,是下呂市的年度盛事,且祭典期間往往一宿難求。

其它精彩節日還包括二月的舞蹈節、五月和十一月的歌舞伎表演以及年末的煙火大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Otaki Limestone Cave
大瀑布鍾乳洞
takayama & around
下呂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