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群馬縣的象徵

赤城山連同妙義山 與榛名山,合稱上毛三山(或群馬知名三山)。赤城山位在關東平原的最北邊,因此在關東地區多數的縣內,包括埼玉、東京與栃木,都能輕易看見它的身影。

交通方式

從 JR 前橋站搭乘巴士,車程為 70 至 80 分鐘,在赤城山巴士站下車。

從東京,請搭乘 JR 上越線、或北陸新幹線到高崎站(車程 50 分鐘),然後換乘 JR 兩毛線到前橋站(車程 1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赤城山為標高 1,828 公尺的休眠火山

曾多次出現在漫畫、動畫,以及電影中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許多戰艦都是以日本的山脈命名,「赤城號」是著名的航空母艦

赤城山的獨有特質

赤城山的特色在於擁有綿長的緩坡與諸多山峰。在極寒溫度下,霧滴凍結在樹上時,即會形成彷彿白花般的霧凇。

大沼

大沼是赤城山的主要火山口湖,夏秋兩季,您可以在這裡露營、釣魚及划船。到了五月,您就能沿著大沼周圍,享受 4 公里的登山路線,欣賞令人讚嘆的山區植物,以及春天盛開的花朵。

 

冬季來時湖水會結冰,您可以在結凍的湖面鑽一個洞,垂釣小型的「公魚」。

© Akagi Trip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Fukiware no taki Falls
吹割瀑布
maebashi & akagi
群馬花卉公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