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akasaki & beyond ikaho haruna shima tomioka takasaki & beyond ikaho haruna shima tomioka

群馬 高崎 購買不倒翁娃娃、搭乘蒸汽列車旅行,並在雲霧繚繞的高山泡溫泉

購買不倒翁娃娃、搭乘蒸汽列車旅行,並在雲霧繚繞的高山泡溫泉

高崎毗鄰東京和長野,這裡最著名的兩樣東西是蒸汽列車和達摩娃娃。高崎郊外的多座著名的溫泉渡假村,如伊香保溫泉 四萬溫泉 。高崎距離世界文化遺產地富岡製絲場 只有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別錯過

  • 參觀世界遺產地富岡製絲場
  • 購買達摩娃娃,幫助實現美好願望
  • 在歷史悠久的溫泉中泡湯,盡情放鬆身心
  • 乘坐真正的蒸汽列車

交通方式

從東京和長野搭乘普通列車或新幹線前往高崎十分便利。

從東京出發,可搭乘 JR 湘南新宿線或 JR 高崎線列車到高崎站。您也可以乘坐北陸或上越新幹線前往高崎。從東京乘坐一般火車出發大約需要兩小時,而從東京站或長野站搭乘新幹線只需約一小時。

 

榛名湖

 

買個達摩娃娃,許下美好心願

達摩娃娃以紙漿製成,通常會塗成紅色。由於高崎是日本最大的達摩娃娃產地,該娃娃也因而成為高崎的象徵。您可以買一隻達摩娃娃,在娃娃左眼塗上顏色,然後許下心願。如果願望成真,就把娃娃的右眼也塗上顏色。

少林山達磨寺專為供奉達摩而建,但高崎的各個地方都會販賣達摩娃娃。每年一月,從高崎站到市政廳的大街上會擺滿各種各樣的攤位,販售大小和顏色不一的達摩娃娃。

靜靜佇立的雕像

這尊高 41.8 公尺的白衣觀音像矗立在一座可以俯瞰全城的山丘上,從高崎的大部分地方都能看到。這是日本最大的觀音菩薩像之一,您可以走進雕像裡面,並站在她的肩膀上欣賞這座城市的美景。

通往山巒的門戶

群馬的舊稱是上毛地區,擁有著名的上毛三山:赤城山 妙義山 和榛名山。榛名山是一座層巒疊嶂的休眠火山。圓錐形的榛名山和湖泊美景交相輝映,景致迷人。榛名神社建於 1000 年前,距離榛名湖只有約 10 分鐘的車程。這裡是匯聚靈氣的「能量聖地」,近年來吸引很多遊客慕名前來參觀。

 

 

經過漫長歲月的風雨洗禮,妙義山形成了奇岩怪石的陡峭外觀,堪稱鬼斧神工。這裡也是攀岩和攝影的熱門勝地。登山途中,您會經過妙義神社。不妨在這裡靜思冥想,放鬆下身心。妙義神社建於西元六世紀,在江戶時代(1603-1867 年)享有重要地位。一條陡峭的階梯通向主殿,且殿內供奉著數不勝數的神祗和山神,大門兩側都有看似兇猛的仁王守護神迎接您的到來。

 

 

碓冰湖是一座人工湖。秋天,絢麗的色彩會將這個湖泊渲染得分外美麗,遊客們紛紛慕名前來。不過除了秋天,其他時節的景色也都很迷人。

 

 

高山上的溫泉

在群馬的眾多優質溫泉中,伊香保溫泉始終佔有一席之地。伊香保溫泉坐落於榛名山的東麓,一直以來是公認為群馬縣首屈一指的溫泉區之一。您可以從山底沿 365 階石階登上山頂的伊香保神社,泡個免費的足湯。接著在山頂眾多餐廳中,享用美味料理,欣賞秀麗山景。

 

 

四萬溫泉是日本第一座通過國家健康認證的溫泉,具有療癒功效。這裡的泉水據傳有效幫助治療 40,000 種疾病。秋天時分,四萬溫泉的景色非常迷人。在不同季節,迷人的湛藍湖水和潺潺的溪流會讓您驚艷不已。

探索人間秘境

漫步於古香古色的四萬溫泉街,您可以看到歷史悠久的積善館,這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日式溫泉旅館,據說是奧斯卡獲獎動畫電影《神隱少女》的取景地之一。

 

 

探尋日本的工業遺產

富岡製絲場是 19 世紀末日本快速步入現代化的代表之一。作為日本歷史最悠久的現代製絲廠,富岡製絲場在 2014 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地。由於這家工廠與法國製絲廠有深厚的淵源。小鎮周圍分佈著許多法式咖啡館和餐廳,都在步行距離內。

 

 

眼鏡橋 是一座令人美麗的紅磚橋,於 1893 年沿碓冰峠修建。這座鐵路橋現已退役,卻成了攝影師和徒步旅行者的熱門景點。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usatsu Onsen
群馬
maebashi & akagi
前橋與赤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