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函館山之夜景 函館山の夜景

Hokkaido Hokkaido
Hokkaido Hokkaido

欣賞海陸相連的美景和星形要塞

從函館山眺望整個函館 地區,可將附近的港灣、海洋和山巒美景盡收眼底。在白天,您可以欣賞星形外觀的西式軍事要塞「五棱郭」,元町的異國建築以及函館市的其他景色也會映入眼簾。夜晚時分,函館 燈火璀璨,宛如耀眼奪目的珠寶盒。

別錯過

  • 日落後 30 分鐘的迷人暮色
  • 夜間更顯瑰麗的函館歷史建築

交通方式

乘火車和飛機均可到達函館。

您可以選擇搭乘索道纜車和巴士上函館山,也可以步行登山。從十字街電車站出發,步行 10 分鐘就能到達函館山索道纜車站。您也可選擇從函館站出發,搭乘巴士上山或健行登山,大約一小時就能到達山頂。

 

 

 

 

日落山巒,函館市已是燈火輝映

絕佳位置

從函館山上的觀景台遠眺,白日風景已然秀麗迷人,夜幕降臨更是如夢似幻,令人讚歎不已。

 

「藍色時光」即日落後的短暫時間,此時此刻,從函館山高處可欣賞到最美妙的景色。

 

奇妙體驗

遠見日落西山,慢慢沒入地平線,城市的星點燈火逐一亮起,不失為一番奇妙的體驗。為了給這美景更添一份光彩,函館市還安裝了暖色系的橙黃色路燈。傍晚時分路燈光芒連成一條燈河,為城市中的歷史建築增添一抹瑰麗色調。

日落後 30 分鐘會迎來這座城市最美光影的時段,不過要小心接踵而至的人群。

 

從函館山到元町的日間風景

 

徒步登山

如果您體力充沛,可以選擇徒步登頂。函館山山道修繕良好,要登上函館山並不困難。從函館山資訊中心出發,大約一個小時就能登上山頂。

四季景色

從函館山高處遠眺,一年四季風景變換,美不勝收。整座城市的景色會隨四季更迭而呈現不同的模樣。春夏兩季雲朵飄浮,在空中匯成美麗的雲海;夏季薄霧縹緲,為城市蒙上神秘的面紗;秋季晴空萬里,讓景色更加清晰;冬季皚皚白雪,萬家燈火更添美意。

從 6 月到 12 月間,捕魷魚的漁船會點亮聚魚燈,務必瞪大雙眼才可發現魷魚的蹤跡。

函館山腳下的異國風情

19 世紀下半葉,日本結束了長期的閉門鎖國政策,設立第一批通商口岸,函館就是其中之一。 元町 位於函館山腳下,曾接待過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商人和旅人。擁有獨特星形外觀的五稜郭 也坐落於此,這裡也是日本第一座西式風格的要塞。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Hakodate Motomachi
函館元町
Goryokaku Tower
函館與北海道南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