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生命之水

登別是北海道最著名的溫泉小鎮,擁有日本數一數二的天然溫泉,這個充滿活力的小鎮也因此成為了熱門的養生療癒勝地。

別錯過

  • 地獄谷火山區
  • 邂逅小鎮各處的魔鬼雕像
  • 觀看武士和忍者演出

交通方式

登別市中心臨近海岸,往內陸方向前進,搭公車僅 15 分鐘車程,便可抵達溫泉小鎮和地獄谷。

札幌與登別之間有多趟往返巴士,通常還會開到當地旅館。

從札幌出發,乘坐特快列車只需 90 分鐘,乘坐地方電車則需要 2 小時。從登別站出發,有巴士可以前往溫泉區。

 

 

火山之地

登別是北海道西南部的海濱小鎮,地處海岸和北部的支笏洞爺國立公園之間,屬於溫帶地區。整個地區火山遍佈,其中又以登別的火山最為活躍。這片火山的東北邊是古樸的白老町,這裡擁有著名的牛肉和愛奴民族博物館;西南邊則是風光優美的港口城市「室生」。

溫泉和地獄之門

150 多年來,登別的天然溫泉吸引了不少日本各地遊客。地獄谷尤其受遊客歡迎。泉水自地底噴出、流到地表,並形成了蔚為壯觀的景象。為了迎合地獄主題,鎮上還設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魔鬼雕像。

 

 

 

 

登別地獄祭

每年八月下旬,登別的溫泉區都會舉辦登別地獄祭,這也是北海道最著名的地方節慶之一。「地獄祭」期間,燈籠裝飾和小吃攤位會遍佈小鎮主街,而身著盛裝的人們和精美的花車,則會穿梭於大街小巷,場面熱鬧非凡。圍觀者也常會受邀加入遊行隊伍,一起「群魔亂舞」,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裝扮一下,共享節慶。

火山伊甸園

天然熱源從小鎮地下竄升,並為喜熱植物形成天然庇護所,還擁有小島其它地方看不到的植物。若想放鬆,可以在原始森林漫步。走累了,還可將雙腳浸入溫暖的溪流,放鬆身心。沿途可以觀賞多種動物、聆聽動物啼叫,並感受自然的療愈力量。

 

 

時光回溯

登別伊達時代村是一座古色古香的主題公園,再現了江戶時代(1603-1867 年)的文化風貌。這個熱門旅遊景點約有 100 座建築,包括各種各樣的雜貨店和餐廳。在園內可看到各種令人興奮的精彩表演,像是傳統舞蹈表演,以及重現歷史的忍者和武士表演,場面扣人心弦。種種奇觀讓您宛若置身另一時代,可以感受古老日本的別樣魅力。

傳統美食

當地的許多飯店旅館,都會供應當地食材烹製的傳統料理。您不妨穿上飯店旅館提供的日式浴衣、融入當地文化,並好好享受絕佳美食體驗。由於位置靠海,這裡的海鮮非常鮮甜美味,附近苫小牧市的衝浪馬珂蛤更是一絕。肉食愛好者千萬別錯過附近白老町的牛肉。吃辣的人更是有口福,鎮上的地獄拉麵可是出了名的辣。

在海邊觀海

登別車站附有一個水族館,喜愛海洋動物的遊客記得前去參觀。園內主打海豚、海豹表演和企鵝遊行。您可以在水族館觀賞多達 400 種海洋生物,並有機會親密互動。另外也不要錯過由 10,000 條發光沙丁魚組成的「銀河池」,近距離欣賞魚群飛舞的奇觀。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oboribetsu-onsen Hot Spring
登別
Noboribetsu Primeval Forest
登別原始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