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本三大古老的溫泉勝地之一

歡迎前來探索有馬溫泉,這裡是一處寧靜的世外桃源和備受當地人喜愛的溫泉,交通便利,從神戶 大阪 市中心都可以非常便捷地前往。雖然很多旅館都會提供留宿或長時間逗留,但由於該地區範圍不大,一天之內即可體驗溫泉和其它景點。

 

 

交通方式

可通過電車和巴士服務輕鬆抵達有馬溫泉。

如果您從東京出發,請乘坐開往博多的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在新神戶站下車。這趟電車同時還會經過新橫濱站、京都站、名古屋站和新大阪站。從新神戶出發,您可以乘坐高速巴士直達有馬溫泉。

知識補給站

步行即可輕鬆探索該地區

私人旅館經常會向不住店的遊客開放溫泉

該地區最著名的溫泉小鎮之一

有馬溫泉位於神戶 市內,但在[六甲山的對面。由於可以從神戶 大阪 輕鬆抵達,對於想要尋求平和與安寧的城市居民而言,這裡是備受歡迎的週末度假勝地。

交錯的小道和傳統木建築

有馬溫泉與愛媛縣 道後溫泉 以及和歌山縣 白濱溫泉 並稱為日本三大古老的溫泉勝地。記載有馬溫泉的文獻可追溯至八世紀。

雖然這個地區現在感覺比較現代化,主要因為這裡是備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但市中心仍然坐落著一些交錯的小徑和傳統木建築,使地區散發出古樸典雅的日本風情。

 

 

以自己的步調探索

由於景點非常密集,您可以步行輕鬆探索整個區域。有馬有兩個公共浴室和多家日式旅館,其中很多旅館都會在白天為不留宿的遊客提供溫泉設施。

苗場山六甲山

儘管這裡是留宿或週末的好去處,但一天的時間便足以輕鬆探索這個區域。如果您想要更進一步探索,附近的六甲山 是個好去處。您可以在狹窄的小道上散步,在纜車上飽覽優美的山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rima onsen
有馬溫泉與六甲山
Mt. Rokko
六甲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