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加賀溫泉鄉 加賀温泉郷

Kaga Onsen Kaga Onsen
Kaga Onsen Kaga Onsen

蔥蘢鄉野中的溫泉村,有著精美的傳統旅館和手工藝品

石川西南部的加賀溫泉,位於日本海與白山之間,是具有 1,300 年歷史的溫泉勝地。這座城市環繞著四個溫泉村。加賀溫泉擁有高品質的天然溫泉水、傳統日本手工藝、原始自然步道,和當地豪華的地方特色菜。這是最適合休閒放鬆的地方, 快來這裡享受溫泉吧!

別錯過

  • 沐浴在附近四個溫泉鄉的公共浴池中
  • 嘗試九谷燒陶藝和山中漆器等傳統工藝
  • 品嘗來自海洋和豐饒山間中的各種當地食物

交通方式

先乘車前往當地的交通樞紐「加賀溫泉站」。搭乘電車向金澤市西南方向前進,行程需要 25 到 30 分鐘,開車需要 1 小時。

乘坐北陸新幹線到達金澤站 (2.5 小時),然後換乘特急列車(25 分鐘)。從東京出發,可以搭乘北陸新幹線至金澤站 (2.5 小時),換乘特急列車(25 分鐘)。乘坐雷鳥號或白鷺號特快列車,從金澤市前往加賀溫泉鄉只需 25 至 30 分鐘。

從京都出發,乘坐雷鳥號特急列車前往加賀溫泉,車程大約 2 小時 15 分鐘。 從名古屋出發,搭乘新幹線前往米原市,然後換乘前往金澤的白鷺號特急列車,全程大約兩小時。

從加賀溫泉站出發的觀光巴士「Can Bus」會帶遊客前往主要景點,您可以選擇山線或海線,或搭乘小松機場線。

治癒之水

加賀溫泉由四個溫泉村組成:山代溫泉 山中溫泉 粟津溫泉 片山津溫泉 。每個溫泉鄉的中心都有自己的公共浴場。其中一些已經完全現代化,而另一些則擁有特殊的裝飾風格,讓人回到明治時代(1868-1912 年)的感覺。

山代溫泉和山中溫泉是由佛教僧侶行基在八世紀的一次朝聖中所發現。從那以後,這裡的溫泉就被譽為日本最好的溫泉,具有改善消化、緩解肌肉疼痛、減輕皮膚病等治癒特性。

 

 

九谷燒的發源地

江戶時代(1603~1867)在石川盛行一種獨特的日本陶瓷「九谷燒」,而當時來自大聖寺藩和加賀藩的富有武士和商人非常支持當地藝術的發展。您可以透過這裡所使用的鮮明圖案以及鮮豔色彩(尤其是鮮紅色、綠色、黃色、紫色和藍色)來識別九谷燒。1873 年後,這種瓷器大量出口到歐洲。在城南的石川縣九谷燒美術館,和山代溫泉 的九谷燒展覽廳,都可以參觀陶瓷展品和多層窯爐的遺跡。

 

 

活傳奇和新星工匠

如今,許多藝術家仍在加賀溫泉進行創作,並在數十年間不斷地精進他們的工藝。木工與漆器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1994 年,居住在山中溫泉 的川北良造被授予「人間國寶」殊榮。這些傳統工藝傳承給了居住在加賀國 的年輕藝術家(尤其是陶藝家),而他們用更現代的作品重新詮釋了傳統。在加賀溫泉以及金澤市 的藝術展覽中,您或許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

充分利用您的停留時光

在傳統日式旅館中小住一兩晚,是探索加賀溫泉鄉溫泉村的最佳方式。留出一兩天的時間參觀廟宇、體驗手工技藝,並遊覽鄰近城鎮中四處可見的足湯和公共浴池吧。

極致日式旅館體驗

加賀溫泉被評選為擁有日本最佳日式旅館的地方,是多家豪華日式旅館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具有出眾服務且廣受讚譽的著名旅館 Kayo亭,以及 Relais & Chateaux 旗下的無何有旅館 (Beniya Mukayu),該旅館的每間客房都設有露天浴池。

 

 

登山或開車遊覽加賀溫泉

如果您熱愛運動與冒險,並想欣賞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和日本海的全景,那麼您可以登上白山 的峰頂。若您早早出發,行程在一天之內就可完成。您也可以選擇過夜,在山間小屋中休息一晚。

從整個夏季到十一月中旬,都可以從加賀溫泉出發,穿過群山,來到歷史悠久的岐阜縣 白川鄉 ,並前往迷人的休閒勝地:白山白川鄉白色大道 ,繼續您的旅程。這裡的溫泉將會為您帶來放鬆舒緩的體驗。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yamanaka-onsen hot spring
山中溫泉
Yamashiro-onsen Hot Spring
山代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