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與世隔絕的亞熱帶島嶼上,參觀希臘村莊、幽靈海灘和虛構的火車站

與論島是九州 附近的奄美群島 的其中一座島嶼,屬於奄美群島國立公園。這裡以清澈的海水和水上運動而聞名,比如海上獨木舟、潛水和游泳。

除了是非常理想的亞熱帶度假勝地之外,島上還有一些不同尋常的景點和活動,包括一座希臘風格建築、一座沒有目的地的車站和一場傳統的飲酒方式。島上有很多地方值得觀賞遊玩。

知識補給站

與論島比日本本土更靠近沖繩

與論島上的 "與論獻奉(Yoron Kenpo)" 的飲酒方式,是招待客人的傳統方式

島上會舉辦一年一度的馬拉松比賽,參賽者需要繞島跑兩圈

交通方式

與論島的主要交通樞紐是日本本土的鹿兒島或沖繩。

沖繩那霸和鹿兒島均有多個航班飛往與論機場。每天都有渡輪從鹿兒島市出發前往沖繩,中途會停靠奄美群島的多個島嶼,其中就包括與論島,行程大約需要 20 小時。從沖繩的本部港乘坐渡輪出發前往與論島,行程需要 2.5 小時。島上的巴士服務有限;更方便的選擇包括租車、電動自行車或自行車。

原始海灘、珊瑚礁和全年舒適的氣候

與論島以悠閒的氛圍、清澈的海水和潔白的沙灘吸引了大批遊客。島上全年的平均溫度是 22 度。水上運動是這裡備受歡迎的消遣方式,但躺在沙灘上看書也很常見。其中一個海灘附近有一座希臘村莊,那裡有白色的建築、繽紛的花園和優美的海景。

 

 

與論島的獨特文化

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與論島有著獨具特色的島嶼文化和歷史。您可在南十字星中心進一步瞭解這裡的文化。天氣晴朗時,您可以前往觀景台欣賞沖繩島和沖永良部島的風光。

與論島的花園天堂

島上還有一座名為 Yunnu Rakuen 的小花園(Yunnu 在當地方言中是這座島的名字,rakuen 在日語中則是「天堂」的意思),這裡生長著很多島上特有的植物。在島上一日遊期間,您可以輕輕鬆松來這裡遊覽。

百合之濱幽靈海灘

百合之濱位於大金久海灘海岸線外,只有退潮時才可以前往。您需要留意潮汐時間表或詢問當地人,因為這個幽靈海灘的位置每天都會變化。

無處可去

島上最奇特的景點之一就是虛構的與論站。車站坐落在假想的連接鹿兒島、與論島和沖繩的鐵路線上,車站及周圍的環境將給您留下非同尋常的印象。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Yoron Island (Yoronjima)
與論島
JOMC 20201027_sakurajima_13
鹿兒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