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高知東海岸的地質公園城市

室戶市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整座城市,都被命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世界地質公園。這意味著室戶市會全力維護地區的原始自然美景,並同時推廣環保觀光。

別錯過

  • 從室戶岬欣賞太平洋
  • 騎自行車遊覽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地質公園
  • 沿著太平洋岸健行

交通方式

從奈半利車站搭乘前往室戶的巴士。

若要前往奈半利車站,可以從高知車站搭乘土讚線至後免車站,然後轉搭後免奈半利線,即可抵達奈半利車站。

岩層奇觀

室戶市位於地質運動活躍的太平洋沿岸,數百萬年來地球板塊一直在不斷擴張。這種自然現象塑造了精彩絕倫的岩層奇觀,以及迷人無比的海岸線。

郊區深度旅遊

除了上天賜予的自然美景,位處郊區的室戶市也擁有悠久歷史,以及友善的居民。在這座海濱城市內,可說是充滿無限的新體驗。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足摺岬1_1
足摺岬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北川村「莫內庭園」瑪摩丹美術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