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Iga Ueno Castle Iga Ueno Castle

三重 伊賀附近 間諜與暗殺藝術的專家:歡迎來到伊賀流忍者的故鄉。

間諜與暗殺藝術的專家:歡迎來到伊賀流忍者的故鄉。

溫泉、壯觀的瀑布、健行、忍者訓練體驗,還有很多其他項目,讓西三重成為享受日本鄉村的絕佳地點。

別錯過

  • 在伊賀博物館與伊賀城,享受完整的忍者體驗
  • 探索曾是忍者訓練地的瀑布
  • 寧靜的溫泉旅館與一趟纜車之隔的滑雪道

交通方式

JR 與近鐵電車均有從名古屋、京都、大阪前往三重縣西部主要城市伊賀的車次。

JR 從大阪、京都、名古屋前往伊賀上野站,近鐵則從名古屋和大阪難波前往伊賀神戶站。從以上任一車站,再搭電車到伊賀市中心的上野市車站。

從大阪、京都或名古屋到伊賀,耗時約 90 分鐘到兩小時不等。

曾是忍者穿梭的地點

這個安靜的三重縣 內陸地帶,群山環繞著小城鎮和農田,曾是日本歷史上知名的忍者故鄉。在這裡有一神祕武術的流派「伊賀流」。數百年來,伊賀為忍者的大本營,前往全國為武士領主們擔任間諜和殺手。

儘管往日榮光不再,忍術的隱匿藝術仍長存於世。若是想深入瞭解忍者,一定得造訪號稱忍者故鄉的三重西部遙遠森林。

伊賀市是瞭解這群暗影戰士與其歷史的絕佳起點。伊賀流忍者博物館 有一間宛如迷宮的忍者之家可供探索。您也可以欣賞忍術大師展現技巧,並用投擲飛鏢測試自己的忍者潛力。

 

 

在參觀博物館之後,可以造訪鄰近的伊賀上野城 。過去的領主,便是在此治理地區並指揮當地忍者。到此不乏租一套忍者服,擺出忍者的姿勢拍照。

 

 

繼續前往南部的靜僻山巒冒險,就會到達赤目四十八瀑布 。在這裡可以加入忍者訓練課程,和古代的忍者在同樣的地方修行。

結束後,可以再健行參觀赤目的瀑布美景,更不要錯過棲息於溪畔的珍稀動物日本大鯢。即使無緣一見,您仍可以在瀑布入口附近的日本大鯢中心一窺牠的身影。

新手忍者的絕佳放鬆處

無論您只是經過或打算在湯之山溫泉 溫泉度假區中留宿,都可以在通體舒暢的溫泉中放鬆身心。您還可搭乘覽車到御在所岳 ,可以滑雪、健行步道並觀賞環景風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go Bay
三重
Suzuka Circuit 2
長島、四日市與鈴鹿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