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Magose-toge Pass of Kumano Kodo Magose-toge Pass of Kumano Kodo

三重 熊野市與周邊地區 三重縣通往日本精神信仰中心地帶的寧靜海濱勝地

三重縣通往日本精神信仰中心地帶的寧靜海濱勝地

熊野縣位於三重縣南部,與和歌山和奈良縣接壤。無論您想欣賞和平、寧靜的海濱風光,還是想通過探索鮮有人涉足的高山,進入日本精神信仰的中心地帶,這裡都是理想的選擇。

 

 

別錯過

  • 日本最長的海灘之一,擁有奇形怪狀的岩石和古老的神社
  • 八月壯觀的煙火表演
  • 徒步穿越馬越嶺: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地的朝聖路線的一部分

交通方式

熊野站位於 JR 紀勢本線上,停靠熊野市。巴士亦有前往熊野市及周邊。從名古屋的名鐵巴士中心出發,約需四小時抵達熊野市。

如果從京都或大阪出發搭乘火車再轉巴士,全程約為五小時。熊野古道朝聖路線上的馬越嶺在更南端,位於紀勢本線的相賀站和尾鷲站之間。 和遊覽日本其他鄉間地區一樣,自駕是最方便的旅行方式。

海濱休閒

熊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為前往這個三重縣偏遠之地探索的遊客,提供了多種有趣又好玩的景點和活動。只需向東南方向一路前行,即來到七里御濱 。這座鋪滿碎石的海灘綿延 22 公里,是日本最長的沙與礫石海灘之一。從這裡望向東北,還可看到非常奇特的鷹勾形鬼之城岩層。

 

 

沿著海灘往相反方向走會來到花之窟神社 。根據當地說法,這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到了神社不妨向聖石許個願,若時機正巧,還有機會見證每年二月和十月舉辦的換繩儀式。

 

 

海邊觀賞煙火

當地另一項大型活動,是每年 8 月 17 日舉行的熊野大型煙火大會 。您將有機會一睹絢麗奪目、創意十足的煙火表演,停泊在海上的船隻會負責發射煙火。鬼之城的岩石,當然也讓煙火表演中生色不少。不妨親自來一探究竟。

 

 

 

 

疲憊的朝聖者的休息站

如果您想親身體驗古老的熊野古道朝聖之路,徒步攀越馬越嶺 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幾百年來,這裡都是進入當地聖地的入口,現在已經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地,也是紀伊山地 朝聖路線的一部分。很多人認為穿越馬越嶺的五公里徒步路程,是整條朝聖之路上風景最優美的一段。

如果您計畫在熊野古道進行長距離徒步旅行,熊野很有可能就在您的起點或終點附近。一定要留點時間攻向天狗倉山頂,一覽壯闊的海景。天狗倉山可通過馬越嶺 的一條小徑抵達。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go Bay
三重
Suzuka Circuit 2
長島、四日市與鈴鹿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