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Akiu Akiu

宮城 秋保 峽谷美不勝收,既可健行、踩單車,更可享受泡湯樂

©City of Sendai

峽谷美不勝收,既可健行、踩單車,更可享受泡湯樂

秋保山距離仙台僅 30 分鐘車程,擁有宮城縣最出色的數個溫泉、健行路線與美景,是個方便前往又不失寧靜的充電好地方。

 

©City of Sendai

 

別錯過

  • 歷史達 1,500 年的本地傳統溫泉
  • 萩餅:品嘗用米做成的代表性甜點
  • 磊磊峽深谷內鬼斧神工的嶙峋岩石
  • 到秋保大瀑布消除疲憊,恢復活力

交通方式

要前往秋保,可在仙台乘巴士或自行開車前往;車程約 30 分鐘。

前往秋保的巴士從仙台站出發。沿途經過仙台市天文台,請在第四站秋保文化鄉中心下車。您可以跟巴士司機購買往返車票。請注意,若您住在秋保,大多數飯店都會提供從仙台站到飯店的免費接駁服務。

確定所在位置

若乘巴士前往,巴士會先通過仙台市天文台及佐勘旅館,請在第三個站下車:秋保里遊客中心。在遊客中心,您可以認識這個市鎮是如何從一個運送貴重秋保石的鐵路小鎮,發展成為日本其中一個最出色溫泉度假區的歷史。

秋保文化鄉中心提供戶外的足浴,以及各式您可能需要的物品。不妨善用免費的單車租借服務,盡情遊覽探索丘陵區。

盡情享受富含礦物質的溫泉水

秋保溫泉擁有 1,500 年歷史。歷史上也曾有天皇,以及封建時代知名的藩主伊達政宗,在浸泡這裡的溫泉水後恢復活力。因此,具有療效的秋保溫泉,長久以來就是讓人休養放鬆的休閒勝地。

旅客能選擇入住溫泉旅館,或透過一日遊的方式享受泡湯樂趣。請前往秋保文化鄉中心查看溫泉開放時間,別忘了提早前往,因為多數供白天使用的溫泉池,僅開放到下午 14:00-15:00。

 

©City of Sendai

 

徜徉四周自然美景

全長 650 公尺的健行步道,以秋保里遊客中心後方為起點,磊磊峽是將秋保市鎮一分為二的森林步道,沿峽谷而成。過了覗橋 (Nozoki Bridge) 後可稍為休息,別忘了往下看,即可欣賞到大自然刻出的完美心型石洞。整段旅程來回約需 40-50 分鐘。

全日最大瀑布為您充電

挑戰以秋保大瀑布為終點的 14 公里單車之旅,滿足您的冒險精神。這個大瀑布有 55 公尺高、6 公尺寬,四季景色各有特色:夏天蓊鬱綠意環繞,秋天漫天紅葉環伺的美景更是格外迷人。

遊客能在高聳的平台飽覽整個瀑布,再走到下方的盆地,聆聽流水一瀉而下,讓人震耳欲聾的瀑布水聲。

當地美食大本營

秋保的主要觀光區十分集中,能滿足遊客的各種需求。

在剛過中午的時段前往「主婦之店佐市」(Shufu no Mise Saichi) 超市購買萩餅,這是當地一種以滿滿紅豆覆蓋表面的米製糕點。搭配幾杯秋保釀造葡萄酒廠(仙台秋保釀造所)生產的本地葡萄酒,與美食一起享用,也可到秋保「工藝之鄉」,參觀工房內的工作情況。遊客可以在「工藝之鄉」裡找到使用木製的微笑木芥子娃娃,還能和工匠直接交談互動。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iyagi
宮城
naruko area
鳴子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