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Aoshima Beach Aoshima Beach

宮崎 宮崎市 日本的誕生地,寧靜詳和的公園、海邊神社,以及衝浪與騎單車活動

日本的誕生地,寧靜詳和的公園、海邊神社,以及衝浪與騎單車活動

無論喜愛城市觀光或海邊風景,宮崎市都能滿足各種旅遊喜好。另外也不必擔心天氣狀況,因為宮崎市是全日本最常陽光普照的城市。

別錯過

  • 青島的副熱帶島嶼神社
  • 在和平台公園的廣闊區域四處走走
  • 在無限綿延的海岸線盡情衝浪
  • 自備單車或在附近租一台單車,在大淀河河岸騎車

交通方式

由於宮崎沒有直達列車,因此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巴士、自行開車或搭飛機。

要從東京羽田機場出發前往宮崎,飛行時間約 1.5 小時;從大阪伊丹機場出發,飛行時間約 1 小時。

若是搭乘巴士或自行開車,可走九州自動車道,然後在宮崎自動車道下交流道。從福岡 開車出發,車程約 3.5 小時,若從鹿兒島 出發,車程則約為 1.5 小時。

 

 

青島完美融合了文化、陽光與樂趣

宮崎以身為日本的誕生地而聞名,也意味者這裡擁有豐富、悠久的歷史。只要前往宮崎其中一座海邊神社,便能完美享受到當地知名的陽光及海景。

 

 

青島 可能是宮崎市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了。很容易就可以在島上與周遭的村莊度過一整天歡樂時光。

 

 

若您是衝浪愛好者,或單純想學習衝浪,青島海灘 也有許多衝浪教室,以及租賃衝浪板的商店。

為了紀念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平和台公園

位在距離城市北邊僅 10 分鐘車程的地方,廣闊的平和台公園是座能放鬆休閒、散步與瞭解日本歷史的迷人公園。

這座公園的主要特色是一座 37 公尺的八紘一宇塔,也就是現在的和平塔,是使用戰時大日本帝國時期的石頭所建造。

八紘一宇的意思是「世界的八方角落,在同一片天空下」,而這也是建造時所使用的標語。您可以登上階梯,欣賞公園與整座城市的絕美景色。

平和台公園也擺設了許多名為「埴輪」的陶土士兵複製品。這些埴輪都出土自鄰近的西都原古墳群

 

 

公園裡的湖泊是適合散步的好地點,另外還鋪設了大量的草地,您可以在草地上輕鬆野餐、或在暖陽下慵懶地睡個午覺。

心靈與歷史交會的宮崎神宮

宮崎神宮 供奉日本神話中的第一位日本天皇,神武天皇(西元前 711 - 585 年)。整個建築群裡共有三座神社,還有一個能讓人從下方走過的鳥居通道。此外,宮崎縣綜合博物館也座落在這個腹地之中。

 

 

每年的 4 月初,宮崎神宮 都會有流鏑馬(即騎馬射箭)表演。若您剛好來到附近旅遊,別忘了前往參訪。

沿著大淀河河岸騎單車

大淀河是貫穿整個宮崎市的主要運河。從市政府出發,專門的自行車道順著河岸一路延伸,讓人可以避開車輛,邊騎車邊享受宜人風景。您可以自備腳踏車或租借。租借處在宮崎站的旅遊資訊中心,或橘通西四丁目的宮崎 Giant 商店。

洞窟裡的鵜戶神宮

從宮崎市開車約 40 分鐘,就能抵達鵜戶神宮。這座神社的主建築位在懸崖中間,且面向海洋的大型洞窟裡。裡面供奉神武天皇的父親。

不僅宮崎市當地擁有各種令人滿足的迷人景點,宮崎市也很適合讓您沿著海岸線,往南或往北探索如日南市 日向市 等其他城市。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itobaru area
宮崎
ebino area
蝦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