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黑部峽谷 黒部峡谷

toyama & around toyama & around
toyama & around toyama & around

壯觀峽谷的電車穿行或遠足

搭乘列車經過改造的老鐵道,觀賞磅礴大器的美景,也可沿森林小徑徒步旅行,還能在黑部峽谷享受溫泉浴。

別錯過

  • 後曳橋旁的陡峭懸崖
  • 鐘釣的露天溫泉和終年不化的雪景
  • 猿飛峽觀景台徒步
  • 沿澳鐘步行橋悠閒漫步,俯瞰黑部川的壯麗美景

交通方式

黑部峽谷鐵道之旅從宇奈月溫泉站開始,距離黑部宇奈月溫泉站只有短暫路程。

從東京乘坐北陸新幹線到達黑部宇奈月溫泉站。然後,再前往鄰近的富山地方鐵道新黑部站轉乘前往宇奈月溫泉站。注意,JR PASS周遊券不含此區間的車票。

您也可以選擇在京都或大阪搭乘 JR 雷鳥號特急列車到達黑部宇奈月溫泉站,在金澤轉乘。

若從富山市出發,也可乘坐北陸新幹線和富山地方線到達宇奈月溫泉站。

輕鬆愜意的觀光之旅

黑部峽谷鐵道坐擁險峻瑰麗的美景,兼具火車旅行的獨特活力,在長達 20 公里的繁茂山地之中蜿蜒緩行。十月是這裡的旅行高峰期,鮮亮張揚的明黃和紅色將山坡裝點成巨幅的秋色織錦。沿途有諸多景點,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溫泉、遠足旅行路線和觀景台,供遊人娛樂消遣。

從色彩繽紛的宇奈月 町出發,登上火車前往線路另一端的欅平站。不論是步行還是搭火車旅行,沿途都有許多拍照的機會。峽谷本身便是地質奇觀。每年 4 月到 11 月,黑部川在峽谷下方奔流不息,兩側山峰高聳入雲,風景壯麗。

自然愛好者和列車愛好者的專屬福利

列車設有專屬的光車廂,途中將會穿行在橫跨黑部峽谷的高聳鐵路橋梁之上,這些高橋本身便是人類不朽努力的傑作。在這裡,工程學的偉績壯舉與周圍的大片未開發森林之間達到了微妙的平衡。

登「高」賞景

這條路線的參觀重點包括後曳橋觀景,這座橋是海拔最高點的標誌,景色壯麗優美;還有位於黑部川與祖母谷川交匯點附近的猿飛峽 。欅平附近有奧鐘步行橋,徒步旅行者可在橋上觀賞峽谷和周圍群峰的 360 度全景。

四季明麗

秋季是這裡的旅遊旺季,但在對遊客開放的 4 月至 11 月期間,峽谷在不同季節有著不同的美。早春的皚皚白雪,5、6 月鮮翠欲滴的盎然綠意,都是人間勝景。徒步旅行、觀光、泡溫泉,活動多姿多彩!宇奈月 町有一個啤酒屋,店內供應當地的精釀啤酒。

短短幾個小時便可遊覽峽谷的大部分區域,但真誠建議規劃好休閒時間,您可以拍照、遠足、泡溫泉、品嘗當地美食和精釀啤酒。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Unazuki Onsen
宇奈月溫泉
Kurobe Gorge Railway
黑部峽谷鐵道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