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稻佐山 稲佐山

Mount Inasayama Mount Inasayama
Mount Inasayama Mount Inasayama

領略長崎市的暮色

稻佐山是日本三大新夜景之一,是遊覽長崎 時不容錯過的景點。

交通方式

您可以搭乘巴士、纜車或開車前往稻佐山。

從長崎站搭乘 3 號或 4 號巴士,然後在索道纜車前站下車。從巴士下車處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長崎纜車所在的淵神社站。接著搭乘纜車即可到達山頂。

單程纜車票價為 730 日圓,來回票價為 1,250 日圓,從纜車上看到的景致絕對物有所值。

雖然開車前往更方便,但請記住停車空間有限,熱門高峰期也可能沒有停車位。

您也可以從淵神社徒步登上稻佐山,全程通常需要 50 分鐘時間。請務必小心,由於常有野生動物出沒,不建議夜間沿這條步道行走。

知識補給站

觀景台設在海拔 333 公尺的位置,可以一覽長崎全景

天氣晴朗時,您甚至可以看到遠處的雲仙岳和天草群島,以及長崎寧靜的五島列島

 

 

長崎日落

華燈初上,整個城市霓虹閃爍,長崎 在落日的餘暉中變得熱鬧起來。

 

 

在溫泉中結束您一天的行程

坐落於稻佐山對面的,是長崎市最受歡迎的溫泉源:福之湯。在這裡可以欣賞美麗的長崎風光。漫長的一天行程結束後,這裡可以做為放鬆身心的好地方。溫泉還有設置三溫暖設施。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unt Inasayama
稻佐山
Inasayama Park
稻佐山公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