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九十九島珍珠海洋度假村 九十九島パールシーリゾート

Kujukushima Pearl Sea Resort Kujukushima Pearl Sea Resort
Kujukushima Pearl Sea Resort Kujukushima Pearl Sea Resort

輕輕鬆鬆遊船河,探索長崎 99 島

九十九島珍珠海洋度假村是一個小小的世外桃園,位於西海國立公園內九十九島的大海環繞。藍天、碧海、綠島的美麗景色,是全國最壯觀的景致之一。

交通方式

想去九十九島珍珠海洋度假村,可以從佐世保站搭乘坐巴士。

巴士從 6 號月台出發,開往九十九島珍珠海洋度假村和九十九島水族館,每 30 至 40 分鐘一班,車程約 2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水族館設立了一個外海區,您可以在那裡觀賞海龜和鱟。

另外還有一個觸摸池,讓您與部分海洋生物零距離接觸。

 

 

 

九十九島水族館 - 海閃閃 (Umi Kirara)

九十九島水族館海閃閃擁有全日本其中一個最大型的水母展覽,充滿有趣的體驗。大家可以欣賞海豚表演,還可以乘坐觀光船遊覽島嶼,還有挖珍珠的地方,遊客可以試試取出阿古屋貝(馬氏貝)中的珍珠,甚至可以將它製成飾品。

走訪著名的景點

水族館的主要魅力在於每日舉行的海豚表演,以及令水族館聲名遠播的水母交響樂廳 (Jellyfish Dome)。水母交響樂廳設在一個氛圍幽暗的房間內,裡面飄蕩著環境音樂。在這裡,您可以近距離觀賞這些美麗又危險的生物。

水族館內擁有罕見的 Kiyohime 水母,這種水母只有在九十九島地區才能看到。

水族館還為您提供採摘珍珠的機會,讓您盡情體驗珍奇探索之旅。您甚至可以將親自採摘的珍珠鑲嵌到項鍊或鑰匙圈中,只需額外支付少許費用即可。

 

享受環島觀光船

為什麼想去九十九島珍珠海洋度假村?當然是要搭乘觀光船,遊覽用來為度假村命名的 99 座島嶼。

這裡有很多船可供選擇,從白色船身的珍珠皇后號遊輪,到日本第一艘電動的海盜遊覽船未來號,2021 年開始營運的雙體帆船 99 Triton,還有海上皮划艇。航行時間約 50 分鐘,景色令人難忘。記得一定要嚐嚐當地名物珍珠雪糕。

旅行途中,您不妨試試珍珠霜淇淋,當地最受歡迎的美食之一。

 

如需最新資訊,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ujuku-shima Islands
九十九島
Huis Ten Bosch The Kingdom of Lights
光之王國
  • 首頁
  • 九十九島珍珠海洋度假村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