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探索山手一度輝煌且國際化的街道

曾經是長崎 外國人士定居的地方,山手地區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在山手地區,日本與西方世界有著深厚淵源,著名的哥拉巴園也坐落在這裡。到山手旅遊,可以盡情探索海濱街道、公園、餐廳和歷史建築。

別錯過

  • 瞭解住在舊哥拉巴住宅的蘇格蘭人
  • 探訪日本長崎 19 世紀的外籍居民
  • 從山手高處欣賞長崎的景致

交通方式

哥拉巴園距離「大浦天主堂下」站,僅五分鐘的步行路程。您也可以在石橋站下車,並通過「哥拉巴天道」前往離花園不遠的一個小觀景台。

知識補給站

山手擁有日本最古老的現存磚基督教堂

南山手的哥拉巴園每年吸引 200 萬名遊客

 

 

東山手

東山手是 19 世紀西方國家領事館的所在地,現在還是能看到許多西式建築。如今,這些住宅大多已改裝成博物館和咖啡廳。大部分建築都位於荷蘭坂 (名稱源於長崎人稱大多數外國人為「荷蘭人」,但聽起來像荷蘭坂)石道兩旁。登上山丘後,便能觀賞山手和長崎港口的旖旎景致。

 

 

南山手

南山手是舊哥拉巴住宅的所在地,距離日本最古老的木造基督教堂「大浦天主堂」僅一箭之遙。哥拉巴園位於「舊哥拉巴住宅」,共有九座歷史建築,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舊哥拉巴住宅,也是湯瑪斯.哥拉巴及其家人以前的住所。湯瑪斯.哥拉巴是一位商人,並曾為當地的武士添購軍火,協助推翻德川幕府的統治。他也是日本工業化的關鍵人物。

 

 

您可以在園內悠閒漫步,或從園內欣賞港口和「女神大橋」的不朽美景。逛完舊哥拉巴住宅後,還可以在露台咖啡廳來杯啤酒,放鬆身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Dejima
出島
Hashima (Gunkanjima)
端島(軍艦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