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自然美景

竹田 竹田エリア

Kuju Highland Kuju Highland
Kuju Highland Kuju Highland

純淨的泉水和溫泉、美味的葡萄酒和鱒魚,以及地形崎嶇的自然美景

竹田有景色優美的景觀、乾淨的空氣和天然泉水,並以後者聞名。此地的水不僅能泡湯。名水之里是本地區的湧泉之一,以純淨度和豐富的礦物質聞名,長湯溫泉 則以日本最佳碳酸水湧泉之一而聞名,最值得注意的是對健康有益的水質。

別錯過

  • 從九重山山頂俯瞰的美景
  • 在五月底到六月初盛開的粉紅色杜鵑花海
  • 紅色、橘色和黃色等色彩繽紛的秋葉

知識補給站

長湯溫泉的不尋常之處,在於它是日本天然碳酸含量最高的溫泉,這也是此地與德國巴特克羅青根 (Bad Krozingen) 兩地有文化交流的原因

本地是久住酒的生產地,因為氣候十分適合釀造紅酒用的葡萄生長,此地聞名的水資源也很豐沛

交通方式

大分站 搭乘 JR 豐肥線,車程大約 80 分鐘,在豐後竹田站下車。大分站 共有久大線、豐肥線、日豐線三條路線,可前往大部分的九州 地區。

天然泉水

竹田清澈的泉水來自阿蘇山脈,已被選為日本百大泉水之一。

泉水可用來養殖鱒魚,以及生產豆腐和幼苗。竹田有取之不盡的泉水,已經成為該市的正字標記。

探訪岡城遺址

岡城位於山頂,過去號稱難攻不落城,但主結構已在 19 世紀拆除。岡城宏偉的石牆矗立至今,象徵當時採用的建築工法有令人讚嘆之處。

 

 

從舊城址望去周圍山巒的環繞景象令人驚艷不已,千萬別錯過。

 

 

觀音寺十六羅漢雕像

從岩頂向下俯瞰,竹田市的指定文化遺產十六羅漢的石雕。據說供奉在愛染堂的愛染明王會幫忙實現人與愛有關的願望。

沉浸在竹田溫泉花水月

竹田溫泉花水月可從豐後竹田站輕易抵達,是受歡迎的泡湯景點。在這棟保存良好、木板建築的大型浴場中,您可以好好享受泡湯的樂趣。

泡湯之後,您可到一樓的紀念品店購買甜點和調味料等的竹田原創產品。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an'non-ji Temple Jurokurakan
觀音寺十六羅漢
Guernsey Farm
根西牧場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