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有日本規模最大石佛像收藏的城下町

臼杵在 16 世紀是繁榮的城下町,擁有過去繁榮歷史殘留的許多遺跡,還有多個觀光和宗教景點。

別錯過

  • 臼杵的石佛像收藏,據信是 12 世紀的雕刻
  • 平靜的滿月寺,特色是表情奇特的守護佛
  • 二王座歴史之路的白石壁和石路面

交通方式

搭乘火車即可抵達臼杵。

大分站 搭乘 JR 日豐本線特急列車到臼杵站,車程 38 分鐘。大分站 共有久大線、豐肥線、日豐線三條路線,可前往大部分的九州 地區。

探索舊城鎮

大約 400 年前,臼杵在日本外交史上扮演引入新世代的要角。因為這裡以往是迎接漂流到海岸的荷蘭船隻的地方。

雖然臼杵城早已毀壞,但局部的城牆仍然留存下來。

臼杵石佛

這些石佛像位於臼杵 4 公里外的山上,據信是在 12 世紀從懸崖表面雕刻而成。

此處有超過 60 尊佛像,是日本最大的佛像群,也是九州第一個被指定為國寶的歷史文物。

您可以在每年秋季舉行的臼杵竹宵節造訪此地,觀賞成千上萬的燈籠點燈,傾聽佛寺彈奏的日本箏音樂。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Ruins of Ususki Castle at Usuki Park & Daimonyagura
臼杵城舊址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大分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