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Hiruzen Herb Garden Hiruzen Herb Garden

岡山 蒜山高原 在高原上登山健行、騎車,泡溫泉,滑雪

在高原上登山健行、騎車,泡溫泉,滑雪

蒜山高原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在溫暖的季節可以健行、騎車,寒冷的月份則可以暢滑雪。蒜山高原位於鳥取縣 岡山縣 的交界處,尤以登山山道而為人所知。

蒜山高原上不僅提供騎馬娛樂服務,還有溫泉、牧場、附有遊樂設施的公園等。無論您是想徜徉在天高氣爽的大自然中,還是想觀覽景致、享受美食、休養放鬆,蒜山高原必讓您不虛此行。

別錯過

  • 跋涉於高原和「大山」山巒
  • 縱馬高原
  • 親自動手擠奶、自製起司

交通方式

可以從主要的縣級交通樞紐:岡山站出發。

搭乘列車從岡山站出發,經由 JR 高山線,到達中國勝山站,車程約 2 小時 20 分鐘。然後在勝山站搭乘真庭市社區巴士前往蒜山高原。您也可以在岡山的天滿屋巴士中心搭乘中鐵巴士,前往勝山站。

岡山縣北部的大自然冒險勝地

健行是蒜山高原戶外活動的精髓。蒜山是一座休眠火山,有三個主峰。大山隱岐國立公園地域遼闊,景致多樣,涵蓋了大山 、日本海中的隱岐群島 以及出雲大社(日本最悠久的神社)等地區,蒜山三峰也是這座公園的一部分。

蒜山高原還有傘翼滑翔、露營、騎自行車等其他比較熱門的戶外活動。高原上的自行車道鋪設良好,也相對平整,還有自行車站可供租賃。您可以找見多識廣的當地人作導遊。

入冬以後,高原上的滑雪活動會開始活絡起來。此地每年會舉行一次滑雪比賽,時間一般在二月或三月,具體取決於下雪情況。

在清朗開闊的天空下騎車

在蒜山馬樂園內可以騎馬遊逛,這項娛樂活動老少咸宜,但要在工作人員陪同監督下方可進行。享受騎馬小跑於馬場中的樂趣,也可以在樂園外暢快騎行。

春夏兩季,樂園外是青翠欲滴的牧場,到了冬天,就變成白雪皚皚的寒地。

適合家庭和兒童出遊

如果想為年齡較小的孩童尋找一項深得他們歡心的活動,可以前往蒜山高原中心遊樂園。這座規模較小的主題遊樂園會舉辦全球知名的古裝嘉年華遊行。遊樂園內有 30 處景點,包括摩天輪、海盜船和卡丁車等。

蒜山溫泉

溫泉是蒜山能夠吸引眾多遊客的另一個原因。蒜山的溫泉不少,在這裡泡溫泉是難得的享受。有些溫泉歡迎遊客白日來訪,有些溫泉則只能供遊客夜間留宿。當然,如果您在日式溫泉旅館或酒店下榻,就會有更多時間探索當地的自然風光,嘗試更多戶外活動。如果您尚有閒餘時間,不妨選一川瀑布,徒步前往,或沿河找一處地方野餐。

現做冰淇淋和美食迷的樂趣

乳品加工業是蒜山當地的重要產業,而冰淇淋則是蒜山當地的人氣美食。這裡的冰淇淋盛銷全年,到了夏季,更是人手一支。

乳製品加工業是蒜山地區的重要環節之一,在蒜山澤西島,甚至還建有一座農業主題公園。在公園裡,您可以親自動手擠奶、製乳酪,並品嘗美味的乳製品。

澤西島餐廳供應大量的豐盛美食,特色菜有牛排、乳酪火鍋、優酪乳、牛奶和冰淇淋。附近乳牛場出產的產品同樣品質上乘,令人讚不絕口。您一定要嘗嘗那裡的牛奶。

蒜山香草花園還供應各式各樣的香料植物。蒜山香草花園栽種著 250 餘種香草和 20,000 株薰衣草,因此園內的餐廳也自詡為「香之館」。

詩意的風光、清爽的空氣、美味的食物、潺潺的流水,以及得天獨厚的香草園,使得蒜山高原成為一處理想的避世休憩之所。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bitchu matsuyama castle
岡山
bitchu matsuyama castle
新見與高梁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