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河津七瀧環狀橋 河津七滝ループ橋

Kawazu Seven Waterfalls Kawazu Seven Waterfalls
Kawazu Seven Waterfalls Kawazu Seven Waterfalls

沿著迷人小徑造訪七個瀑布和七個溫泉

河津川發源於天城山脈,沿途形成七個清澈悅動的瀑布。優美的河津七瀧小徑將七個瀑布連接起來,讓您可以盡情造訪這些美不勝收的潺潺水景。

別錯過

  • 遊覽瀑布後泡一泡溫泉,放鬆舒展一番
  • 參觀山葵田,品嘗山葵商品

交通方式

在東京乘坐踴子電車或新幹線,然後轉乘當地線路。

東京車站 乘坐踴子或超景踴子電車,大約 2.5 小時後到達河津站。東海道新幹線從東京車站 出發,到熱海站大約需要 50 分鐘,再轉乘伊東線和伊豆急行線,到河津站大約 1.5 小時。

知識補給站

河津的這七座瀑布均從 30 米高處奔流而下。

其中一個瀑布前擺放著青銅雕像,靈感來自川端康成的小說。

大樽瀑布是其中最大的瀑布,溪流旁設有一個可游泳的水池和熱水浴池。

七福打卡

每個瀑布都有名字:釜瀧、蝦瀧、蛇瀧、初景瀧、蟹瀧、出合瀧和大樽瀧。 您還可以進行一次「打卡七瀧」之旅。 每到一個瀑布,都可以獲得一張獨一無二的福神卡片,走到最後會集齊七個福神。

瀑布舞者

初景瀧旁是一尊優美青銅雕像相伴,靈感來自川端康成的短篇小說《伊豆舞女》,書迷自然是這裡的常客。這裡也是秋天舉行瀑布祭的主要場所之一。

該地區還有一個「七」,但這一次是溫泉

河津地區有七個著名的溫泉浴場:今井濱溫泉、河津浜海水浴場、谷津溫泉、峰溫泉、湯野溫泉、大樽溫泉和七樽溫泉。這些浴池可欣賞到不同的風光,比如大海或山巒,但其放鬆身心的功效卻別無二致。

山葵嘗鮮

大樽瀧是這次瀑布之旅的最後一站,繼續向南就是一大片山葵田。綠色的辣味山葵醬是日本料理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比如壽司。清澈乾淨的山泉水孕育了品質一流的山葵,如果您喜愛它的辣味,千萬不要錯過良機。除了山葵,您還可以嘗試用山葵製作的其他食品。

春季賞花

河津有 8,000 棵櫻桃樹,因花期早而備受遊客們的喜愛。不僅如此,這些櫻花還以花瓣大、顏色明亮而出名。河津櫻花賞櫻節是春季非常受歡迎的活動。

延綿海灘

河津七瀧環狀橋是一日遊的理想之地,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在伊豆地區 待上幾日享受放鬆休閒時光。在瀑布以南的伊豆 地區有多個海灘,其中以今井濱的風景最美。海灘附近有許多度假村、旅館和賓館。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Inatori-onsen Hot Spring
稻取溫泉
Kawazu Seven Waterfalls
河津七瀧環狀橋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