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修善寺溫泉 修善寺温泉

Shuzen-ji Area Shuzen-ji Area
Shuzen-ji Area Shuzen-ji Area

曾接待過日本文學巨匠的古樸溫泉寺鎮

修善寺位於伊豆 的中心,是一座華麗的寺廟和溫泉勝地,以寧靜的氛圍和沉靜的環境而聞名。長久以來,修善寺廣受作家、藝術家和知識份子的歡迎,他們渴望找到一個清靜的地方來激發自己的創造力。

知識補給站

您可以從修善寺的達磨山山頂看到富士山的風景

該地區以芥末及眾多的芥末產品而聞名,甚至還有含酒精的芥末飲料

著名作家夏目漱石曾到訪此地

交通方式

乘坐 JR 東海道新幹線前往三島站,然後轉乘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約 40 分鐘後即可抵達修善寺站。

 

 

石中取水

桂川兩岸四面環山,傳說八世紀的高僧空海曾敲打岩石引出熱水,從而建立了修善寺溫泉度假村。

長眠之地

附近的指月殿是佛經典藏之地,也是伊豆最古老的木建築。鐮倉幕府第二位將軍源賴家 (1182-1204) 的墳墓就屹立在此地。他曾被囚禁在修善寺,表面上因情報犯罪而被處決,實際上是因為他的聰明才智使其他人感覺受到了威脅而被迫害。

其它景點

虹之鄉公園也位於此地,這是一個奇特的主題公園,有英國和加拿大風格的村莊、蒸汽火車和日式庭園。如果攜帶兒童出遊,這裡還設有自行車中心、迷您高爾夫球場和游泳池。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Shuzenji
修禪寺
Shuzen-ji Area
修善寺溫泉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