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Nasu Imperial Villa Nasu Imperial Villa

栃木 那須 體驗一流的溫泉、健行和滑雪運動,品嘗手工乳酪和微釀啤酒

體驗一流的溫泉、健行和滑雪運動,品嘗手工乳酪和微釀啤酒

那須高地公園坐落於栃木縣北部一隅,這裡擁有連綿起伏的山脈和優美的景色,是遠離東京喧囂的理想之地。高地的中央屹立著那須連峰,綿延不斷的火山群峰之間分佈著很多優質的溫泉。泡完熱氣蒸騰的溫泉後,您可選擇眾多健行路線的其中一條,一邊徒步,一邊欣賞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

別錯過

  • 那須連峰絕佳的健行路徑和自然風光
  • 日本最著名的溫泉
  • 體驗男女老少咸宜的冬季運動

交通方式

從東京車站搭乘 JR 東北新幹線,僅需 70 分鐘即可到達那須鹽原站。從那須鹽原站乘坐當地巴士,可前往那須地區的各個景點。

探索栃木森林

那須地區擁有全關東最漂亮的森林,您可以循著健行路徑,欣賞那須連峰之中大大小小的瀑布。踏上山坡低處的吊橋,還能近距離欣賞優美的自然景色。秋天時分,那須連峰會披上令人難忘的華彩衣裳。

 

平成之森秋色盡染

 

那須是廣受歡迎的健行地點,不同的健行路徑提供不同程度的健行者選擇。搭乘纜車上山,再徒步 45 分鐘,即可登上那須山頂如果您想挑戰自我,可攀登朝日岳,欣賞日光國立公園的絕美風景。

溫泉和山景

那須的溫泉享譽日本,兩個最著名的溫泉勝地是那須溫泉鄉 鹽原溫泉鄉 。這兩個溫泉區都擁有眾多優質溫泉,且四周群山環繞,景色怡人。

在地的美食佳釀

那須地區出產大量乳製品,僅次於北海道 。起司花園那須本店 (Cheese Garden Nasu Honten) 是一家以乳製品聞名的商店和咖啡館,一定要嘗嘗赫赫有名的霜淇淋和風味獨特的起司蛋糕。

那須高原精釀啤酒以其精釀工藝聞名於世。啤酒廠是由一個製造傢俱的家族,引進了德國的釀造工藝並於 1996 年創立。

那須冬季運動

Hunter Mountain 鹽原滑雪渡假村位於高原山的西側。登上山坡頂部,可遠眺栃木縣北部山岳的壯美全景。這裡的滑雪道種類多樣,適合不同程度的滑雪者,還附設兒童專用的遊樂區。渡假村全年都開放營業,但冬季運動的時段為十二月至隔年四月。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Nikko-Tosho-gu Shrine
栃木
Mashiko Museum of Ceramic Art Ceramic Art Messe Mashiko
益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