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海濱漫步、水上巴士及一流餐點

芝浦地區為東京灣邊緣的重新開發地,可見運河穿梭於住宅大樓、倉庫和辦公大樓之中。這一帶有相當多樣的餐飲選擇。

這裡也融合了風格迥異的元素,例如汐留極具現代感的建築物、彩虹大橋 ,以及具有數百年歷史的增上寺 和寧靜的濱離宮恩賜庭園 。在晴空萬里的日子,芝浦地區相當適合散步。

知識補給站

竹芝碼頭建有一座觀景台,讓您可以一覽台場及運河流入東京灣的景色

來到汐留 Sio-Site,可經由地下道和行人天橋來往高聳建築物、酒店、餐廳和商店

交通方式

您可搭乘火車或計程車前來。

搭乘 JR 山手線或京濱東北線至田町站或濱松町站下車,即抵達芝浦地區。您也可搭乘三田線至三田站下車。

搭乘渡輪

芝浦地區鄰近水邊,所以您可考慮搭乘渡輪前往。您可從日之出附近的碼頭搭乘水上巴士,來往芝浦地區、濱離宮恩賜庭園、市中心淺草 一帶以及台場 。竹芝碼頭的渡輪最遠可達伊豆群島。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Rainbow Bridge
彩虹大橋
Zojoji Temple
增上寺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