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Ikebukuro Area Ikebukuro Area

東京 池袋 池袋趣味橫生,為您帶來標新立異的流行文化驚喜和無可比擬的花園。

池袋趣味橫生,為您帶來標新立異的流行文化驚喜和無可比擬的花園。

池袋及其周圍區域是東京最繁華的地區之一,提供無數新舊娛樂。十八世紀的漫步花園、寬廣的陽光城 、空中水族館 、動漫、電玩遊戲主題商店和咖啡廳,為池袋營造了別具一格的氛圍。

別錯過

  • 從陽光 60 瞭望台欣賞東京
  • 在富有傳統氣息的六義園漫步
  • 觀賞在頭頂上方的環形水池中嬉戲的海豹

交通路線

搭乘地鐵和地方電車均可輕鬆抵達池袋。

以下路線會停靠池袋站:JR 的山手線、湘南新宿線和崎京線,東京地鐵的丸之內線、有樂町線、副都心線,另外還有東武東上線和西武池袋線。

令人歎為觀止的新奇景致

 

 

陽光 60 大廈坐落於商業和娛樂中心:陽光城 中,而在頂層的觀景台,遊客可將東京的風景盡收眼底。這裡被譽為「天空馬戲團」,共分為七個區域,為遊客帶來一系列有趣的體驗。您可以走過巨型萬花筒,或乘坐東京砲彈飛行,體驗未來虛擬之旅。

空中綠洲

 

©Sunshine Aquarium

 

陽光水族館 坐落於陽光城內,世界進口市場大樓 (World Import Mart Building) 的頂層,並贏得「空中綠洲」的美稱。 在這個獨一無二的環境中,遊客可欣賞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還可以在被發光魚缸中的水母包圍的走廊中漫步,觀賞頭頂上方的環形水池:陽光水環 (Sunshine Aqua Ring),並瞧瞧在裡頭嬉戲的海豹。

在精緻的日式花園漫步

 

 

池袋附近的六義園 舊古河庭園 景色壯美,非常值得花時間遊覽一番。

六義園 是座傳統的日式花園,且園中設有池塘和步道。六義園魅力四射、春天櫻花盛開,秋天則楓樹色彩繽紛。

舊古河庭園 內有西式和日式花園。如果您在五月到訪,還能看到玫瑰盛放的美麗景致。

探索傳統日本紙世界

傳統日式桑紙又名「和紙」,多年來廣受國際讚譽,做成裝飾性的和紙紙膠帶尤其受歡迎。紙博物館 收藏了大量紙張和與紙相關的物品,是日本傳統手工藝愛好者的必訪之地,且距離池袋僅有幾站之遙。

在東京藝術劇場欣賞音樂會

東京藝術劇場擁有 1,999 個坐位、效果極佳的音響和世界級管風琴,在這裡將可以盡情享受古典音樂盛筵。劇場 還設有舞蹈劇院、舞臺藝術劇院和多間藝廊。您可以在此盡享藝術風情。

在主題咖啡館和商店感受日本流行文化

喜歡日本動漫、漫畫或電動遊戲嗎?那麼就來逛逛池袋數不勝數的流行文化主題商店吧。走訪這裡的 Cosplay 商店、J-world 漫畫遊樂園和寶可夢中心等等。這裡也有很多執事咖啡館和貓咖啡之類的主題場所。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kyo Station
東京
Shinjuku Area
新宿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