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東京鮮為人知的群島,體驗深山密林、火山溫泉和海洋運動

伊豆群島是日本理想的海灘度假勝地。這些島嶼別具特色,擁有清澈透亮的海水、風景優美的森林、放鬆身心的溫泉、酣暢刺激的水上運動、新鮮美味的海鮮等等,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所愛。

別錯過

  • 在火山溫泉浴中放鬆身心
  • 在風景如畫的海灘體驗浮潛和衝浪
  • 觀賞伊豆大島上著名的山茶花

交通方式

伊豆大島 是伊豆群島中最大且最方便前往的島嶼,其他島嶼還包括利島、新島、式根島、神津島、三宅島、禦藏島、八丈島和青之島。您可以根據不同島嶼,選擇乘坐高速噴射水翼船、渡輪、飛機或直升機前往。伊豆和東京是前往這些島嶼的主要出發點。

要前往大島,請從東京竹芝客運碼頭乘坐東海汽船的高速噴射水翼船(船程至少 1 小時 45 分鐘),或者乘坐過夜大型客運渡輪(船程至少 6 小時)。東京調布飛行場有多趟飛往大島機場的航班(航程約 30 分鐘)。

 

 

在周邊海域體驗水上運動的樂趣

伊豆群島周邊地區提供各種各樣的水上運動,讓您盡情玩樂。海洋廣闊壯美,清澈如鏡,溫暖的海水蘊含了豐富的珊瑚和熱帶魚,使得伊豆群島成為了浮潛和潛水的理想之地。若想擴展您的探險之旅,可以考慮前往新島 ,這裡擁有許多優質的衝浪地點。

 

 

新島以刺激的衝浪體驗而聞名

 

騎上馬背,圍著伊豆大島的裡砂漠跑上一圈

 

伊豆大島和三原山

大島 是伊豆群島中最大的島嶼,以活火山三原山 而聞名。該火山每隔 30 至 40 年爆發一次,但可以安全遠足。

 

 

爛漫的伊豆大島山茶花

伊豆大島 也以爛漫的山茶花而聞名,山茶花於每年一 月至三月盛開。您可以在這裡觀賞種類繁多的山茶花,其中很多都是非常罕見珍貴的品種。從山茶樹的種子中提取的精油,可用於護髮和護膚產品。大島的山茶花精油在整個日本都非常有名。

利島

離伊豆大島最近的島嶼是利島。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加偏遠的探險地,這個小島將是不錯的選擇。您可以盡情探索散佈於這座島嶼的歷史遺跡和神社。利島中心地帶的宮塚山周圍有許多小徑,可帶您穿越原始森林,體驗酣暢的徒步旅行。前往這座島嶼可能比較困難,並且要視天氣情況而定,但絕對值得一遊。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Izu Oshima Island
伊豆大島
Ogasawara Islands
東京島群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