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築地:熱鬧地區市場、西方風情的建築物和港口巡遊

一提到築地就會想到前築地魚市 ,這裡曾是全世界最大的海鮮市場。2018 年 10 月,世界知名鮪魚拍賣會搬至附近的豐洲舉辦,您仍然可以參觀築地外魚市場,逛逛各間吆喝叫賣的攤販。

築地也有受西方文化影響的建築,如日本重開對外開放貿易後建造的築地天主教堂,以及壯麗非凡的佛教寺廟本願寺 。您還可以到附近的濱離宮船碼頭乘船遊覽東京。

別錯過

  • 參觀築地外市,採購食材、烹飪設備或享用美食
  • 精美的本願寺
  • 築地海濱景觀

交通方式

東京各處的許多車站都通往築地。

乘坐 JR 山手線至濱松站,再乘坐都營大江戶線至築地市場站,或乘坐東京地鐵日比穀線至築地站。到達築地市場只需步行五分鐘。

海濱之城

築地位於隅田川沿岸。很多大企業總部都設在這裡。別錯過河邊繁忙商業大樓堆砌出的天際線。來到這區,不妨到由兩棟大樓組成的聖盧克花園、東京塔 台場 等高樓的頂樓,看看無敵的城市美景。

 

 

出海捕魚

到了這裡一定要撥空參觀築地外市。雖然築地市場的批發活動和鮪魚拍賣已轉移到豐洲,但錯綜複雜的外市仍聚集了大量海鮮和農產品銷售商、廚房設備供應商和餐館老闆。您仍然能在這裡買到壽司和很多其他美食。

 

 

西方門戶

在築地,您會看到很多當地與西方交流的證據,如建於 1878 年的聖約瑟夫天主教堂。在 19 世紀,許多港口均開放對外貿易,遠道而來的旅客也順帶將他們的生意帶進這裡。

 

 

 

 

築地本願寺 就是一座融合各種亞洲風格的佛教寺廟。雖然這是一座 17 世紀的寺廟,建築物本身卻甚有印度教的影子,同時卻裝飾有管風琴和彩繪玻璃。一樓還有一家很棒的咖啡店及餐廳。

離高樓大廈幾步之遙便是濱離宮恩賜庭園 ,城市喧囂中一片寂靜的綠洲所在。溫馨的日本茶館坐落在咸水池塘邊,讓您可以在這裡享受片刻寧靜。

 

 

零距離接觸

飽覽了築地的美景和世界聞名的魚肉之後,您可以前往濱水碼頭乘船順隅田川而行。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sukiji Outer Market
築地場外市場
Tsukiji Hongwanji Temple M_00582_001
築地本願寺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