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宇奈月溫泉 宇奈月温泉

Unazuki Onsen Unazuki Onsen
Unazuki Onsen Unazuki Onsen

宇奈月溫泉

宇奈月溫泉是富山縣最好的溫泉度假村之一,位於黑部峽谷 進出的要衝。這裡擁有源源不絕的溫泉水,豐富優美的四季景色,以及豐盛的當地海鮮和高山特產。

交通方式

可以乘坐電車前往宇奈月溫泉。

從東京出發,乘坐北陸新幹線到黑部宇奈月溫泉站,車程約為 150 分鐘,接著換乘富山地方鐵道前往宇奈月溫泉站,車程為 25 分鐘。

您可從京都或大阪乘坐 JR 雷鳥號特急列車前往金澤 ,然後轉乘北陸新幹線,前往黑部宇奈月溫泉站,車程約 180 分鐘。下車後您可以轉乘富山地方鐵道前往宇奈月溫泉站,車程為 2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溫泉每天流量達 3,000 噸

宇奈月當地的啤酒便是使用著名的黑部水釀製而成

漫步溫泉小鎮

溫泉小鎮在黑部川沿岸設有長廊和觀景台,方便遊覽。在泡足湯放鬆身心的同時,可以一邊欣賞山巒和峽谷四季的迷人景色。

享受著名的溫泉和黑部峽谷

在這裡有很多消磨時間的方式,從享受溫泉到探索黑部峽谷。這裡的泉水相傳是全日本最清澈的,清透無色的弱鹼性溫泉水,讓您的全身溫暖通暢。

最佳旅遊時節

一年四季都是適合享受宇奈月溫泉的好時機。

黑部峽谷鐵道 每年四月中旬到十一月底間運行,十月下旬通常是旺季,因為很多遊客前來欣賞秋色。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oyama & around
黑部峽谷
Kurobe Gorge Railway
黑部峽谷鐵道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