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amikura shrine kamikura shrine

和歌山 新宮 體驗和探索神聖的和歌山南部

體驗和探索神聖的和歌山南部

神聖的和歌山南部相當歡迎朝聖者、追求刺激者和節慶愛好者前來。這裡的山間小道與湍急的河流縱橫交錯,非常適合漂流和健行。這裡也是世界遺產熊野古道 上的主要景點之一。

別錯過

  • 魏然屹立於險峻山崖的神倉神社
  • 乘坐木筏沿奔騰的北山川而下,體驗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
  • 2 月初火熱的冬季景象

交通方式

在新大阪站搭乘 JR 特快列車,只需四個多小時即可到達新宮。您也可以選擇從白濱 名古屋 前往。

如果從名古屋 出發,請在 JR 名古屋車站 乘坐 JR 特快列車,單程大約 3 小時。如果從白濱 的白濱站出發,搭乘特快列車單程大約 1 小時 56 分鐘。

東京羽田機場 有飛往白濱的航班,航程大約需要 75 分鐘。

宏偉的景點

作為熊野古道朝聖路線 網絡上的熊野三山三大神社之一,熊野速玉大社 擁有大膽的紅色和宏偉的屋頂,以令人生畏的姿態屹立於熊野河岸。來到這裡,一定要去熊野聖物博物館 (Kumano Sacred Treasure Museum) 觀賞陳列其中的各式神器。雖然展示品說明都是日文,但保證不減觀賞體驗。

 

 

 

 

神靈石

神倉神社 熊野速玉大社 有著不解的淵源,因為這裡曾是這座現代宏偉大神社的原址。

這座神社坐落在懸崖邊,主要特色是有一塊相當突出的巨大圓石立於神社旁。據說這塊圓石就是熊野神靈下凡的降落處。因此人們認為這塊圓石聖潔不可侵犯。

神社非常值得一去,雖然要經過一段直接在山上開鑿的陡峭階梯才可抵達。這些階梯陡峭而凹凸不平,單是攀爬的過程就夠驚險刺激了。

 

 

燃燒的石階

通往神倉神社 的石階也是新宮火祭的舞臺。新宮火祭也被稱為御燈祭,於每年 2 月初舉行。如果您剛好碰到鎮上舉辦盛大的火祭,您將會看到近 2,000 名英勇的當地人揮舞著燃燒著火把,勇敢地從危險的階梯直衝而下。祭典是為了祈願:祈求來年豐收、闔家平安。

美不勝收的峽谷

瀞峽 是一段綿延 31 公里、風景優美的山谷,深不見底的河水拍打著兩岸的懸崖峭壁。

 

 

如果想體驗更刺激的活動,不妨坐上傳統的木筏沿北山川 順流而下。這種木筏基本上就是用繩子將原木捆在一起,因此可能需要一點勇氣。漂流必須提前預訂,且開放線上預訂。觀光團由北山村的道路驛站奧瀞觀光中心提供。

長生不老靈藥

中國學者徐福奉皇帝之命尋找長生不老靈藥,經過一段漫長而艱辛的旅程後來到新宮。徐福在當地發現了一棵具有治癒效果的樹,於是決定在此定居。這座公園就是為紀念徐福而建,公園入口處豎立著色彩鮮豔的中國式牌坊,向他的祖國以表敬意。公園鄰近新宮站,可以順道晃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img_wakayama
和歌山
Hongu
本宮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