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放鬆休閒

白布 白布エリア

Nishi Azuma Sky Valley Road Nishi Azuma Sky Valley Road
Nishi Azuma Sky Valley Road Nishi Azuma Sky Valley Road

健行、滑雪和垂釣人士的天堂,還有一個坐落於高原的鄉村溫泉度假村

如果您喜歡山脈、戶外運動和內陸觀光,那麼您一定會對山形縣 的白布溫泉鄉感興趣。對於熱衷滑雪和健行的遊客而言,白布一直以來都具有不可抗拒的魅力,且在一年四季都可以為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各種活動。

白布溫泉的鄉村旅館散佈在海拔 900 公尺的高原之上,被認為是這一帶最好的三處溫泉度假村之一。

在天元台高原,您可以領略當地的文化特色,或者徒步探索大自然。

別錯過

  • 尋覓猴子和羚羊等野生動物
  • 天元台高原風景優美的健行路線,以及精美的佛教藝術品
  • 西吾妻山天空谷道路沿途的旖旎風光

交通方式

可從米澤站乘坐巴士前往白布。

白布溫泉是觀賞這附近所有景點的最佳起點,您可以在山形新幹線上的米澤站乘坐開往白布溫泉的巴士,車程約 50 分鐘。

 

 

一年四季皆優美

「白布」在日語中的含義是「白色的布」,是指冬天覆蓋著山谷的皚皚白雪。白布溫泉與藏王溫泉 高湯溫泉 ,並稱為東北地區 三大最佳高原溫泉度假村。沿著大樽川有一座高達 50 公尺的瀑布,看起來宛如垂掛的透明白紗。如果您喜歡垂釣,河中還有遠東紅點鮭等您一顯身手。

 

 

在療癒身心、煥發活力的溫泉中放鬆

白布最有名的就是溫泉。這裡四處是有 700 年歷史、茅草屋頂的傳統日式旅館和鄉村木屋。旅館和溫泉一年四季都適合獨自一人、情侶、家庭或與朋友結伴出行,放鬆一下身心。

 

 

天元台高原山谷的風光

天元台高原距白布溫泉僅幾個巴士站遠。這裡也是周邊地區風景最優美的地方之一。高原隸屬於吾妻山脈,非常適合健行。

從高原的瞭望點,秋天可欣賞漫山遍野的繽紛樹葉,冬天則可欣賞高山森林覆蓋的皚皚白雪。

徒步前往高原的路途中亦有許多景點可供參觀,如瀑布、神社和濕地。乘坐空中纜車,可便捷地往返于高原及下方的溫泉區。冬季,天元台高原還有一處世界級的滑雪勝地,就位於西吾妻山的半山腰。

 

 

吾妻山健行步道

在米澤站乘坐巴士,只需 50 分鐘即可到達該地區的最佳健行景點之一:吾妻山山脈。這一熱門地點從五月初到十月底,開放徒步健行。穿過青翠的針葉林,到達海拔 2000 公尺的西吾妻山巔。附近東吾妻山脈的「一切經山」頂,也可以欣賞到同樣壯觀的風景。

 

 

絕佳的戶外運動場

白布夏季可以體驗滑草和越野自行車,漫長的冬季則適合雙板滑雪和單板滑雪,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然運動場。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Ginzan Onsen
山形
16 Rakaniwa Rock
十六羅漢岩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