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Around Kintai Bridge Around Kintai Bridge

山口 岩國 一個因賞櫻、獨一無二的木拱橋而聞名的寧靜小鎮

一個因賞櫻、獨一無二的木拱橋而聞名的寧靜小鎮

鄰近廣島 宮島 ,可以來趟輕鬆的岩國城一日遊,並欣賞許多獨特景致。吉香公園 美麗的四季花園、錦帶橋 的高聳拱門、岩國城 的壯麗景色,還有獨特的岩國神聖白蛇。來此遊覽必讓您不虛此行。

別錯過

  • 引人注目的錦帶五拱橋
  • 岩國城與城山的壯麗景色
  • 享用本地押壽司:岩國鮨

交通方式

可乘坐地方電車、新幹線子彈列車或飛機前往岩國。

從新山口站乘坐山陽新幹線出發,大約半小時即可抵達新岩國站。您也可以乘坐山陽本線上的區間電車前往岩國站。從廣島 出發僅需 50 分鐘。這兩站分別位於城市的兩端,因此出發前請務必確認好行程。

 

如果乘坐飛機,從羽田機場到岩國錦帶橋機場大約需要 90 分鐘。

 

錦帶橋獨具特色的拱門和旖旎的黃昏暮色

 

一項建築奇觀

錦帶橋 橫跨錦川,且擁有獨特的五拱門設計。任何季節這座橋都十分迷人,在 4 月上旬尤其令人驚歎,會有上千株櫻花在河岸和附近的吉香公園 盛開,頗為壯觀。

 

 

岩國城的天守閣

 

居高臨下的城堡景觀

徒步或乘坐便利的岩國城纜車,即可到達壯觀的岩國城 。您可參觀陳列武士盔甲和文物的城堡博物館,並從頂層欣賞整個城市的美景。

 

 

為了向 1608 年在此建造的原始城堡致敬,1962 年的重建工作保留了原始建築的精髓。可在此地參觀前岩國城 的遺跡。

離開城堡時,千萬不要錯過柏原美術館。這裡有許多有趣的展覽,可讓您瞭解當地武士的生活,並欣賞他們穿過的盔甲。博物館對武士歷史的真實呈現,從他們為這部分展覽取的標題就可以看出:生與死的文化。

 

天守閣的景觀

 

吉香公園的歷史與美景

吉香公園 是春季賞櫻的熱門景點,公園內也有一座江戶時代 (1603-1867) 保存至今的城堡。這座花園不僅安靜寧謐,還能深入瞭解當地的歷史。

 

 

這裡有很多地方可供您遊覽,包括三座博物館以及二處能從外部參觀的武士故居。

 

賞櫻季期間的吉香公園壯麗景色

 

神秘的岩國白蛇

岩國有一種罕見的白蛇品種,人們稱之為「岩國白蛇」。岩國已經能夠繁殖白化蛇,而這些白蛇已經成為日本所認定的天然紀念物。這些蛇被視為守護神,人們相信白蛇帶來好運。在錦帶橋 附近的白蛇博物館,您可以瞭解到有關岩國白蛇的更多知識。

岩國的特有壽司

岩國鮨是一種特殊的方形押壽司。這種壽司如蛋糕一樣分層,裡面填充了五顏六色的食材,如魚片、菊花葉、蓮藕、切片的雞蛋和香菇。

岩國最近也成為霜淇淋的勝地,錦帶橋周圍的幾家商店提供多種奇妙的霜淇淋口味,像是櫻花、綠茶和季節限定的風味。在一天的岩國之旅結束前來支美味的霜淇淋,再好不過了。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tonosumi-jinja Shrine
山口
Hofu Tenman-gu Shrine
防府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