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箱根諸侯巡遊 箱根大名行列

Hakone Daimyo Gyoretsu Hakone Daimyo Gyoretsu
Hakone Daimyo Gyoretsu Hakone Daimyo Gyoretsu

充滿活力的歷史人物、舞者和樂師在箱根街道上遊行

每年的 11 月 3 日,箱根湯本 的街道會因箱根諸侯巡遊而充滿活力。參加遊行的約 400 人會裝扮成武士、公主和其他人物,沿著這座知名的溫泉鄉遊行六公里。

別錯過

  • 觀看從 10 點開始的鎧甲武士遊行
  • 觀賞伴隨行進樂隊和傳統舞蹈團體的演出

交通方式

東京 搭乘火車,就能到達活動會場。

從箱根湯本站步行一小段路,即可抵達箱根大名遊行的起點早雲寺。

東京車站 搭乘 JR 東海道線到小田原站。轉乘箱根登山鐵道到箱根湯本站。

 

 

防止謀反的政策

此遊行起源於江戶時代的參勤交代,也就是藩主必須輪流在江戶(現在地東京)辦公一年。

藉由規定藩主每兩年就要前往江戶,並且在領地和江戶保有居所,將軍就能限制藩主的財力,進而防止謀反。

遊行時大聲吆喝的武士

箱根大名遊行會重現前往江戶路程的遊行,並於早上 10 點從早雲寺出發。所有遊行成員會各自扮演不同角色,以及攜帶不同武器,同時還會扛著藩主的轎子前進,一邊高喊「快跪下!快跪下!藩主大人來了!」

在 14 點過後,遊行就會抵達目的地,湯本富士屋酒店。

 

 

樂隊演奏,舞者躍動

遊行在開始和結束時,都會有行進樂隊隨行伴奏。遊客也可以觀賞溫泉地區特有的傳統舞蹈表演。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akone Yumoto-onsen Hot Spring
箱根湯本溫泉
Odawara Hojo Godai Festival
小田原北條五代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