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鶴岡八幡宮例大祭 鶴岡八幡宮例大祭

Hachimangu Reitaisai Hachimangu Reitaisai
Hachimangu Reitaisai Hachimangu Reitaisai

橫跨數個世紀的騎射儀式

這項騎術展示的歷史可追溯到平安時代(794~1185年),參賽者必須在馬背上展現驚人的力量、技巧和毅力。年度祭典會在 9 月 14、15 和 16 日時於鎌倉 舉行。

別錯過

  • 欣賞罕見的流鏑馬(騎馬射箭)武藝
  • 欣賞傳統表演

交通方式

鶴岡八幡宮 距離鎌倉車站走路約 10 分鐘。

從東京的新宿站搭乘湘南新宿線,前往鎌倉站。車程約一小時。

戰爭的藝術

流鏑馬是門騎馬射箭的武藝,這項戰技發展於鎌倉時代(1185 - 1333 年),並於江戶時代(1603 - 1868 年)承平的 250 年間臻至完美。每年九月,在年度祭典期間,鶴岡八幡宮 都會紀念這個可惜已逐漸沒落的高難度武藝。

會場中設置多個箭靶

如同歐洲中世紀的騎士大賽,流鏑馬也講求力量、技巧與和毅力。

250 公尺的直線賽道上會有三個箭靶。箭矢經過特別設計,射出時會發出聲響,讓觀眾能聽到。鶴岡八幡宮例大祭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人潮參與。

歌舞

鶴岡八幡宮 會舉行茶會祭拜供奉的神明,同時還有傳統舞蹈表演。被稱為神輿的可攜式神社會在街頭巷尾遊行,讓訪客可以享受節慶的氣氛。在四月的鎌倉祭 也可以看到流鏑馬。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amakura Festival
鎌倉祭
Hachimangu
鶴岡八幡宮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