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佐賀縣立美術館 佐賀県立美術館

Saga Prefectural Museum Saga Prefectural Museum
Saga Prefectural Museum Saga Prefectural Museum

佐賀的歷史、文化和藝術瑰寶

佐賀縣立美術館位於佐賀城對面,1970 年首次開放,致力於宣傳佐賀的歷史與文化。欣賞趣味展品,包括佐賀動植物、捕魚工具等考古文物、工藝品、佛教藝術和日本刀劍。

交通方式

位於佐賀城的對街。

在佐賀站乘坐開往博物館前站或佐賀電視台前站的巴士;或者搭乘計程車 15 分鐘即可到達。

美術館展品

佐賀縣立美術館與佐賀縣立藝術博物館比鄰而立,收藏豐富的現代與當代藝術展品,包括佐賀縣知名西方風格畫家岡田三郎助的永久藏品。美術館每一季還會舉辦特展。

兩個場館均免費進入,特殊展覽除外。美術館距離佐賀城很近,適合您在遊覽城堡之前或之後,順道逛逛。

館內提供英文、中文和韓文的宣傳冊。

 

 

周圍景點

博物館外有一家名叫「Seikeian」的日本茶館,以及已有 120 年歷史的岡田三郎助工作室。這間工作室從東京搬遷至此,後經修復而成。設施四周是寧靜的公園,園內點綴著知名佐賀藝術家古賀忠雄創作的雕塑。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aga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
佐賀國際熱氣球節
Ogi
小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