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三岸好太郎美術館 北海道立三岸好太郎美術館

Migishi Kotaro Museum of Art Migishi Kotaro Museum of Art
Migishi Kotaro Museum of Art Migishi Kotaro Museum of Art

一間專門展出前衛藝術家三岸好太郎作品的美術館,見證他勇於開創的精神

 

藝術家三岸好太郎 31 歲時即英年早逝。其遺族在 1967 年於將 220 件作品捐贈予北海道 。三岸好太郎美術館以此為契機,1967 年在北海道立近代美術館內設立了三岸好太郎美術館,及後於 1983 年在現址全新開幕。

別錯過

  • 在每 2-3 週星期六舉行的音樂會
  • 介紹這位藝術家生平及其他主題的講座

交通方式

北海道立三岸好太郎美術館位於札幌 市區內,搭乘火車、地鐵或巴士可輕易抵達目的地。

搭乘東西線至西 18 丁目站,出站後步行 8 分鐘即可抵達。

欲搭乘巴士者可搭乘來往札幌 小樽 或手稻的 JR 或中央巴士。從北海道立近代美術館 站下車後,步行 450 公尺即可抵達。

知識補給站

在他過世前,三岸好太郎走過約 15 年的繪畫生涯

美術館的布局部分參考三岸氏在生前的規劃

追尋繪畫以外的美感

北海道立三岸好太郎美術館周圍有一座充滿魅力的庭園,園中會舉行講座和音樂會。每年會舉行約 20 次音樂會,向他的作品「交響樂」致敬。

如果您來到札幌,別忘了到市區西側的北海道立近代美術館 一趟。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Hokkaido Museum of Modern Art
北海道立近代美術館
Around Sapporo
札幌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